6:桥800字作文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踏上了穿越时空的滑板,让我来到了3007年的一天里。“哇!”我不禁感叹起来,这哪里是地球啊,纯熟是科技的海洋啊!
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人们每天依旧要上班、上学,只不过去上学、上班的方式有点改变了,可不像21世纪那样。人们只要坐在一张毛毯上就行,就好像传说中的飞毯一样,可以在天上飞来飞去,你走在马路上,朝天上一仰望,就可以看见天上也和地上一样忙碌。我看了看街上的行人,觉得十分奇怪,现在已经是寒冷的冬季,为什么人们还穿的那么少,而且不下雨,也没太阳却要撑雨伞,哦!原来雨伞里充满着阳光和温暖,所以,他们不怕冷。
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地来到了一个地方,那里山清水秀,美的不得了。突然,在我的面前,小溪的旁边,出现了一座桥,可我只看的见桥的这一端,那一边似乎在天空的另一边。桥的外观也非常美丽,是用金属制成的,还会发出金光闪闪的光芒。我刚想望上跨,只见楼梯动起来了,就和电梯一个样,吓得我立马收回脚。“沙沙”“什么声音!”我惊恐地叫道。桥旁边的草堆里居然出现了一个用木头制成的牌子,上面写着通月桥。“???什么意思啊?”我刚说完,那个牌子有翻了一个面,“本桥通往月球。”我喃喃自语起来,“通月球的啊,上去玩玩!”我兴奋不已地踏上了“通月桥”。
我渐渐地前进着,离蔚然的天空更进了,离洁白的云朵更进了。小鸟从我的眼前缓缓飞过,它那圆圆的眼珠朝我摆了摆,似乎在跟我打招呼。天色慢慢地暗去,没过多久,天就已是伸手不见五指了。“大概已经到太空了吧!”我暗暗念道。我回头一看,只见地球已经变成蓝白两色了。一闪一闪亮晶晶,身边都是小星星,小星星有把我的吸引力恢复到了前方。我看得入了神,不由自主地用手一摘,哎呀!一颗闪闪发亮的小星星出现在我的手掌里,样子十分可爱!它对我笑了笑,却用一种渴望的眼神凝视着我,似乎在说:“好姐姐,求求你了,让我回到我家吧……”看了没一会儿我就心软了,把它放回了它的家乡。
月球终于到了,第一眼看到月球的时候,我不禁目瞪口呆。一座高大的酒楼矗立在我的面前,“广寒宫?”广寒宫不是嫦娥仙子住的地方吗,怎么变酒楼了?我进了酒楼才知道,原来嫦娥仙子住在广寒宫里十分寂寞,自从人们坐“通月桥”上月球来以后,给了嫦娥仙子很多快乐和启发,让嫦娥仙子在月球建了许多酒楼、购物街、景点呢!看来,“通月桥”的建成给了嫦娥仙子许多好处哦!……
世界正在进步,人类正在发展,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科学技术一定会蒸蒸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