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和平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最崇尚的字眼,让世界不再有灾难,不再有战争,这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愿望!
亲如一家人,不是就是在宣告着这个寓言么?既然是一家人,就喝一碗水,同住一个屋檐下。
自从中国解放后,中华人民才真正的站了起来,记得毛主席在新中国刚成立前讲的一句话,振奋了我们中国十三亿人民的心“中华共和国成立了,中华人民站起来了”这并不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话语,更是一句承诺,世界不再有灾难,不再有战争。
和平,我呼唤它,和平阿,希望你永远为我们守护,守护住这个美丽的国度——中国!我又一次的呼唤和平,希望你永远在我们心中!不---!永远在我们身边!让世界不再硝烟滚滚,让泪水不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呵呵,爱真的很无私,就让我们用这无私的爱,来维护我们这美丽的国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