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三1班的教室里不断传出一阵阵欢呼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三年级组的接力赛我们班得了第一名。上午,我们在科技楼上完音乐课,回到班里。就知道了下午举行拔河比赛我们到了操场。比赛开始了,先是男生比,老师那刺耳的哨音响了,四个身影仿佛是四个离轩的箭。我们班第一,我站在第二个位置上,等传棒的同学...
程菲
2008年8月17日晚,是中国体操阳盛阴衰的日子女子跳马和自由操决赛金牌都花落外国她流下了遗憾的泪水她就是程菲,一匹跳马比赛中的黑马程菲跳马“独门绝技”,全名是“键子后手翻转体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目前世界上还从未有人使用过这个动作,体操难度表中也没有记录程菲拥有绝对的“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