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星期三,老师宣布要选班干部,提出了十六名候选人,我在其中。老师让同学们投票,再看得票多少来选出十名班干部,结果我选上了。我非常激动、兴奋,这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上学期相比,我虽然字写得比以前有进步,发言也更积极,还经常帮助别人。但是,跟那些优秀的同学比,还有很多缺点,像:写作文、参与活动。...
我当上了队长
我当上了队长钟心仪中心小学女9岁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就开开心心地来到了学校。过了一节课,一个老师走进来说:“现在安排放学队伍,新塘的站在那、高埗,良村的……现在回自己的座位。”老师又说:“新塘的队长和高埗良村的队长……圩镇的队的队长是钟心仪,站到我旁边!”我听了心里不知有多高兴,我马上走出我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