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好动的孩子,所以我的课外生活简直是精彩纷呈的。爬山、下棋、搭积木、骑自行车都会带给我许多的快乐。
今年暑假,妈妈送给我一辆崭新的自行车,看着她粉红色的外衣和小巧的样子,我心里别提有多美了。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邀请了一个朋友,并扬言要和他比赛。我们沿着大街小巷穿越一个个障碍。一开始,我总是领先,心里得意极了:看我,新车就是不一样吧?不料,这一不留神,前轮牙到一颗小石子上,只听“澎”的一声,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虽然脚疼得厉害,但我还是强忍着泪花,把车骑回了家。到家后,我卷起裤管一看,膝盖旁血淋淋的伤口把我吓坏了,我扑到妈妈怀里伤心地哭了起来。这个伤口一个多星期才好呢!
脚好之后,我又开始试着骑自行车,因为我知道,有勇气面对失败,就能重新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