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时认真地在桌子上折彩纸;有时仔细地观察金鱼;还有时坐地椅子上看课外书。我最喜欢和小伙伴一起做猫捉有老鼠的游戏。
昨天,我就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过呢!游戏开始了,我们先在草地上拉成一个圆圈,然后选出一个最机灵的小朋友当猫,其余的当老鼠。我自告奋勇地当了猫,捉这些个调皮的老鼠们。只听五、四、三、二、一,小老鼠们四处逃窜,“喵”的一声,小老鼠们都停了下来,它们摆的动作奇形怪状,有的双臂张开,像只展翅欲飞的雄鹰;有的抬着头,鞠着屁股,像个小猴子;还有的像木头人,直挺挺地站在草地上。我选中了一个目标,走了过去,给他做了个鬼脸,他纹丝不动,面无表情。唉!我只好转移目标,这会,我又做鬼脸又讲笑话,这位还是丝毫没反应,像个泥菩萨。于是,我绞尽脑汁,想了个好办法,对着他大惊失色地喊到:“你后面有条蛇。”吓的他慌不择路地跑开了!“我赢了,我赢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呵呵,我的课余生活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