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 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杭州市动漫节终于开幕啦!每届动漫节开幕都会受到许多小朋友的追捧。当然,本届动漫界也不例外。
4月30日,本是我们小队开展活动的时候。没想到,在钱江新城盖章时竟然得到了一张动漫节入场券。这可让大家欣喜不已。这不,你来看看吧。
我们先到了-1楼,一进大门,就看到了一大群人在那儿,流动的人群像一条“长龙”般挤在一起。可是玩游戏竟然要游戏币,我们只好去买呗。换了游戏币后,当然就要开玩喽!
也不知怎么的,大家分成了好几部分,我也跟着随波逐流。在那儿左逛逛又看看。看着别人玩的真刺激,自己的手也跟着痒痒了。这不,第一个玩的就是投篮。别看这感觉这很简单,其实这个“技术含量”可是很高的。对于我这个运动神经烂的不能再烂的人来说,能投中三个已经算天方夜谭了。
接着不知怎的,我跟大家分开了,只能一个人茫茫然地走着。不过,我自己也玩了不少游戏。跳舞机、砸地鼠、接鸡蛋等等,让我目不暇接,不禁眼花缭乱。
最令我感到刺激的当然是骑自行车了。我和刘媛、孔令唯三个人轮流骑。一个人骑累了就换另一个人骑,大家都脚在踏脚上迅速地转来转去,好不刺激,而且我们还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呢!这次动漫之旅真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