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到了三年级,我们进入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当中了,但我们也有着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有的人喜欢看课外书,有的喜欢跳绳,还有的喜欢打羽毛球,而我最喜欢的是下围棋。 有一天,我去少年宫下围棋。老师给我选了一个对手,他叫崔笑猛。一开局,他先挂我的角,而且还是高挂,我想:他以前都跟我来硬的,这回我也跟他来硬的。我跟他来了个“扭十字”,嘿!他上当了,只见我一叫吃他,他说:“哎呀,上当了。”他既帮了我围边, 又帮了我围角。
我们又在另一个角“缠”了起来。我一看,他好像要“死”了。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好点”,我一断,“哈哈,死了”,“是你死了”,我一看,“哎呀,真是的,我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结果,我仅仅以半个子的优势战胜了他。 虽然我赢了,但是我还丢了一块棋。这真是我骄兵必败的结果。所谓“胜不骄败不馁”,今后,我要继续练习,成为一个厉害的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