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闲暇生活是非常有趣的。
有时我和爸爸一起打羽毛球,有时我会去游泳池游泳,还有时我会和妈妈玩“写王字”的游戏,但最有趣的就是做“不倒翁”了!“不倒翁”的意思就是,你碰一下它,它就会左右摇摆,慢慢慢慢又站稳了,但就是不会倒下。
我在做不倒翁的时候,先拿一个鸡蛋,轻轻在蛋壳上面戳一个小洞,把里面的蛋黄和蛋清都倒出来,冲洗干净;然后拿几条彩色毛线贴在蛋壳顶端,做成不倒翁的头发;再在蛋壳底部的破洞处粘上小铁块,贴好胶布;最后在蛋壳上画出眼睛、眉毛、鼻子和嘴巴。这样一个可爱的不倒翁就做出来了,一定要小心哦!我把做好的不倒翁放在桌上,然后轻轻地碰了一下它,它就不停地晃来晃去、左右摇摆,好像在对我说:“我的小主人,你好啊!”不倒翁做好以后,我就经常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不倒翁游戏,我们玩的跟其他小朋友玩的是不一样的。我们是:一个人先讲个迷语,然后让其他两个人猜,谁猜错了就要受罚,就是学不倒翁的样子,不倒翁晃多久,那个人也得晃多久,要学得一样,而旁边的人看了一定会哈哈大笑。
这样玩游戏,既开动了脑筋,又得到了快乐,真好玩!你看,我的闲暇生活是多么地丰富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