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呢!比如说:打蓝球,做科学实验,骑自行车等等等等。但是有一次骑车大赛对我印象深刻。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我和几个好友约好要进行骑车大赛。我们按时来到“赛场”,许巡航骑着他的“宝马”,魏高源骑着他的“奔驰”,许建坤骑着“雪铁龙”,我骑着“法拉利”。比赛开始了,只听一声令下我们以风的速度冲出了起点。打头阵的是许建坤,我们三个紧紧的跟着。到了第二圈魏高源看见了条近路,他正准备拐弯时只听许建坤一声大叫:“走近路犯规!”只见魏高源犹豫之时我们三个超过了他。
到了第三圈,我冲在最前面,我想方设法拦住他们三个,不让他们超过我,奋力的向终点奔去。最后我第一个冲线,投机取巧的魏高源得了最后一名。看来投机取巧是不能取胜的。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很累,但是我们很开心。这就是我的一次课余生活,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