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安全400字作文
敬爱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非常高兴借校园安全伴我行这样一个活动的机会给你们写信,说出自己的心声,说出自己的想法。
太阳,给我们送来了光明和温暖;清泉,给我们带来了凉爽与滋润;平安,给我们带来了幸福,快乐。平安的校园为我们的快乐、健康成长保驾;平安的校园为我们潜心学习护航。
晨曦下,我们踏上了学校门前的“平安桥”,它真像交警叔叔长长的臂膀,把我们从校外的那头安全地护送到校园的这头。
校园内,“平安之路”路路平安,狭小昏暗的楼道被宽敞明亮的楼道取代,平缓、宽宽的楼梯再不会拥挤,厚厚的软软的塑胶操场的上我们开心地追逐、奔跑、游戏,再不用担心摔倒磕破了皮,清朗的天空充溢着欢声和笑语。
校园内,“平安之花”处处盛开,处处洋溢着和谐的氛围。理解、宽容、互助、友爱是我们的主题,争吵、打斗、嫉妒、恶作剧已经走出我们的舞台。
校园内,“平安之声”处处洋溢,平安知识讲座、健康知识讲座,平安板报、防治流行病宣传画,时时提醒安全,刻刻敲响警钟。
校园外,“平安之符”处处在,周边再没有了兜售三无小食品的流动小商贩,再没有招揽未成年人的网吧,再没有了在上课时从工地发出的嘈杂的施工声。
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白鸽自由翱翔,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花开的日子,我们走进校园这个快乐的地方,在平安校园愉快歌唱;花开的日子,我们愿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谱写平安校园的欢乐乐章!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