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安全400字作文
“安全”这个词很轻易的从我们嘴里说出来,可我们真的做到了吗?父母的话天天伴随我们“在路上走不要左顾右盼,好好看路。”“走路别走那么急。”……之类的话数不胜数。
现在,我们的科技逐渐发达起来,但“安全”也是我们要重视的。
你看,现在的小学生,一放学,先不急着回家,在路上边看书边走,你难道不怕有车子撞上你吗?还有的小学生,在回家的路上与同学相互打闹,你难道都不顾周围的车辆吗?还有的,像一个英雄走在马路中央……你们真的不怕吗?
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吃,也没有万能的时光穿梭机穿梭时间,这都只是幻想。你想过吗?出事了伤害的可不是你一个人啊,还让父母担心。生命只有珍贵的一次,敢快把“安全”重视起来吧!
“安全”这个平凡的字眼,却关系着很多人的性命,同学们,让我们把“安全”时时刻刻放在第一位,让“安全”伴随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