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爱我家作文
家是爱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摇篮。我有一个幸福温暖、快乐的家,和谐创造了我们这个家。小时侯,妈妈常常是轻轻地给我唱着“爸爸是船,妈妈是帆”的歌曲,哄着我进入梦乡。每当我想起这些,心里总是甜蜜蜜的,家是我值得依靠的地方。我爱我的家。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疼爱。每天早晨,妈妈为了能让我吃上一顿有营养的早饭,总是早早的就起床忙忙碌碌,等到把热气腾腾的早饭准备好,才把我叫醒。中午吃饭时,因为妈妈不在家,她会打电话问长问短,让我感觉很温暖。在学习上,每当我遇到难题时,爸爸经常帮我解答,给我耐心地讲解。我和妈妈给我爸起了个外号,叫“解决难题专业户”,把我们一家三口逗的哈哈大笑,每当这时我觉得很幸福。
我有一个和谐的家。在我家总是很祥和,爸爸妈妈感情很好,几乎不吵架。爸爸性格沉稳,妈妈性格急噪。妈妈发点脾气,爸爸的胸怀总是象大海一样,不跟妈妈计较。爸爸说话风趣,有时给我和妈妈说个笑话,把我们逗得差点“笑晕了”。妈妈平时对我管教很严,但当我心情不好或遇到困难时,她总会耐心开导我,帮我度过难关。而我是一个懂事儿的孩子,不会惹爸爸妈妈生气,也从来不给家里惹事。在妈妈生病时,我给妈妈一会儿端水,一会儿拿药,细心地照顾妈妈。在爸爸工作繁忙时,我也会给爸爸讲个笑话,让他轻松一下。我觉得我们家很和谐。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星期天在我学习闲暇之余,我们一家三口不是开车去爬山,就是去周边游玩,有时我们还在小区花园中或街心广场里散步、谈心、说笑。每当这时,我觉得我们很快乐。
我爱我们这个幸福温暖、和谐、快乐的家,让爱永驻我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