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家,弟弟,爸爸,妈妈”,一首《我爱我的家》在一家幸福的口中唱响。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家,在家中,我们能感觉到亲情的可贵,爱的伟大!
在我家中,有一个严厉的父亲,有一个令人“讨厌”而关心着我和弟弟的母亲,还有两个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活泼又捣蛋的弟弟和听话乖巧的我,呵呵!在周一至周五我和弟弟都忙着“上班”,爸爸也经常出差,一个月才回来一次,妈妈把家里所有的家务都包了,还要接送我们上学。我和弟弟呢!在为我们的未来努力打拼着,为我们的将来更美好!周末我们会睡得很晚,也起得很晚,把一周伤心的,烦恼的事都在梦里消灭掉。晚上我们就在家里“大闹天宫”,还会拿出话筒在家里唱卡拉0K,每当有假期时我们一家会开车去旅行,兜风。。。。。。所有所有。我们有时坐在一起谈谈心,我和爸爸、妈妈有时就像朋友,说很多知心话。
家,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化。父母会渐渐变老,而我们也会一天天长大,我越来越强烈的感受到父母深沉的爱,在伴随着我成长。
家是一轮照在冬日的阳光,使身在寒冷的人可以感受到温暖;家是一柄撑在雨夜的大雨伞,使流落街头的流浪人感受到亲情的萌芘;家是黑夜里的灯,让迷途的人找到回家的路;家是一道彩虹,让世界变得更光明。
万物的生长离不开阳光,我的生长也离不开家,因为家给人呵护、给人幸福!我爱我这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