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家,一个多么温馨的字。不仅是我们居住的地方,更是我们分享自己的快乐、诉说心中委屈的地方,同时,它还是我们遇到狂风暴雨,无处可去时的一处永远的避风港。
我的家的房子虽然面积不大,但每一天都充满无穷无尽的欢乐、和谐与幸福的气息。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画过无数张和爸爸妈妈依偎在一起幸福微笑着的画,纸上每一缕圆滑的线条,每一块浓重的色彩,都是小小的我对家简单概念的理解。现在,我对我快乐的三口之家,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爸爸是我们家中的顶梁柱。每天他很早出门上班,每次都很晚回家。有时周六、周日还要加班,就是为了多挣些钱,让我和妈妈过得更幸福。由于他每天都早出晚归、非常疲劳,所以,他黑亮的头发中,新增了好多白发。妈妈是为这个家付出最多的。
她为了更好的照顾我和爸爸,在单位办理了“停薪留职”的她每天都把房子打扫的干干净净,让屋子里没有一丝灰尘。她把饭菜做得丰盛可口,是为了让爸爸更好的工作,让我更好的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她不顾天气好坏,不顾自己生病,每天准时把我送到学校门口,准时到学校门口接我。这些都是她为这个家所付出的。我,则是家中调节气氛的一个“开心果”。
每天我都把学校发生的有趣的事情跟爸爸妈妈一起分享。同时,我也是为家付出最少的,有时我只能够帮助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我也只能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这就是我的家。我们一家人相依相伴,风雨同舟,携手同行。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Father and mother,I love you——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