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一个充满欢笑的温馨家庭,还记得那次……
连续多日的游泳班,让我们一家三口习惯了在外面吃。可昨天,不时的稀里哗啦的细雨又下了起来,一会儿晴,一会儿又下起雨。这不,天又阴了。你说这天,谁还敢出去呀!布谷,布谷,布谷……六点了,吃晚饭的时间到了,香飘家门。打开冰箱,一块土豆,一个鸡蛋,一根黄瓜还有,三根鸡翅!真是天公不作美“就这样凑合吧!”妈妈说。我和爸爸无奈地说:“行!”
走进餐桌,嘿,别看寥寥无几的几道菜,闻起来还真香。哇,真令我垂涎三尺。现在,都做齐了,全家人都看着那唯一的肉食――鸡翅,要知道,肉是补充体内蛋白质,脂肪的最佳途径之一,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正在发育期间,就更需要肉了。在这一桌素菜中,这三块鸡翅当让向显得更加宝贵。也就为此,妈妈把这碟鸡翅推到了我面前。我想:我可不是自私的孩子,我可不能独享这营养仓库的一部分。可不吃吧,不仅自己失去了营养,还得听老爸这“营养大师”的一番唠叨。“哒”我眼前一亮。于是,我夹了一块最小的鸡翅给自己,把其余两块按大的给爸爸,小的给妈妈夹给了爸爸妈妈,说:“这营养要按份分。爸爸块头最大,最大的给爸爸,妈妈有在咱们之中中等的胃口,给他中等的鸡翅,我最小,最小的就给我。平均分,没有意见吧!”“你老爹双手赞成。”爸爸说,又嘀咕着:“反正我吃最多的肉。”我笑了。妈妈幽默地说:“小机灵鬼,什么时候智商到了一百六啦?”……
快乐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每天都是一个快乐的乐章,到了新年,我们就可以欣赏一下不知不觉做出的乐曲,再与它说声再见,翻开新一年的《快乐乐曲》的第一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