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家,我更爱我的家人,家是和睦的,人是快乐的,而我在“和睦、快乐”的河流中成长,我是幸福的!
在邻居,朋友们看来,我们家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每天如同过节一样。的确,每每回到家中,就没有了学校紧张的气氛和外面压抑的空气,心情更舒适、自在。奶奶的悉心美怀,妈妈的无私付出,大大的一句问候,让我倍感幸福、温暖,爸爸的一句“今天想吃点什么?”,叔叔的关心和幽默,伯伯的问候,还有哥哥的故意戏弄,让我心情舒畅,如同在“和睦、快乐”的河流中嬉戏。你看!这就是我的家,即使不是过节,我们也总会在一起,享受着这份幸福!
我们家不会真正吵起来,偶尔有一些琐碎的事情,会说两句,但没一会儿,相互说着说着我都笑了,脸上流露出无奈和可笑的表情,这时我和哥哥使上前多说几句嘴,故意逗逗他们,于是家中有了追逐的身影,那是后面家长装作生气追赶两个孩子的场景,说出来挺可笑,可是我们当时是快乐的,没有感觉有什么不雅,于是大人追小孩变成了家中“,和睦”的主要特征。而且现在我有了一个妹妹,更给我们家带来了无限乐趣,妹妹的机灵和多事儿成为了我们家出现了麻烦的主要原因。她总是在大人面前说我和哥哥的坏话,有的没的都能从她的嘴里说出来,整的我们两个好无奈,逗得大人们也笑翻了天。
家庭的和睦给家人带来的是幸福,而我就在这“和睦、快乐”的河流中一天天长大,就这样一直幸福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