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200字作文
寒假,给人以无限的遐想,又是多么的有意思啊!可是一转眼,寒假又过去了。在我的回忆录里又添加上了许多闪光的星星与发光的宝石。现在,我从这些星星、宝石里挑一颗我认为最漂亮的给你们看看吧!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我认为很可爱〕吧!这只狗虽然不好看,但却是我的掌上明珠。好了好了,不说这些了,下面转入正题,我开始说事了哦。
这件事过去有一段时间了,有时回味起来,就觉得很有趣,有的时侯甚至我也会捧腹大笑。有一次,我笑的连饭粒都喷出来了呢!
这件事如繁星闪烁般在我脑海中经常浮现,挥不去也忘不掉。我相信,也许我会永远永远永远地记住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