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寒假200字作文
我叫吴锴生大大的眼睛和大大的耳朵,放寒假的第12天我跟以前一样早上10多起床,10点半洗刷好,11点吃饭好,就玩电脑玩到下午5点,着后就煮饭,做菜等爸妈回来吃饭。吃饭好就洗碗,着后就玩电脑玩到1点左右就睡觉。但是第12天就不一样了。我的亲戚10点多来,我带他去揭阳楼玩。
但是揭阳楼没什么好玩,着后我就和我爸妈和亲戚去吃午饭,去吃牛肉,着后我就带我亲戚去吃椰子。真正的椰子,一颗10多钱挺好吃的吃好的时候已经3点多了。怕爸妈骂就回家了。
晚上在我家里吃好后就要回去的我很伤心,一直叫我的亲戚在这里住几天但是他们不要,他们说‘没带衣服’他们就走了我很伤心多么想和他们一起去但是爸妈不肯。这是我寒假的一天也是寒假最伤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