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寒假200字作文
1月30日是寒假的第一天,也是我们小朋友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同学们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取得了不同的成绩,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寒假期间我计划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例如:去观察大自然里的动物和植物是怎样过冬的;在闲暇的时候可以看看报纸,了解一下世界新闻;还可以去图书馆读一些课外科技书;还可以让爸爸妈妈带我去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还可以……其实我最喜欢的是读英语、画画和练书法。
但是,我还得以学习为主,每天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这样才能做到学习和玩耍都不耽误。
小朋友你们看,我的寒假生活计划的多么丰富多彩呀!希望你们也有一个和我同样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