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作文
寒假的一天下午,妈妈说带我去金鳌公园游玩。我听了后开心极了,我说:也可以学一学骑单车。
我们来到金鳌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鳌’,相传这只‘鳌’身高有4。8米那么高,体重有30多吨。它走一步大地就会呈现出一个大窟窿。往‘鳌’的正西方向望你会看见一座塔,那就是‘金鳌塔’,‘金鳌塔’雄伟壮观,非常有气派。
到了骑车的时候了,妈妈一边教我一边扶车,我看见汗水从妈妈的脸上流下。在短短的几分中里我的腿上伤痕磊磊,我感受到了妈妈所给我的母爱。谢谢妈妈!
后来妈妈骑车载我去观赏风景,路俩旁栽满了绿树,绿绿的草地上花儿齐争艳,一朵比一朵美。我看到了海事大楼和海事专用船。
寒假的这一天我虽然没有学会骑单车,但是我感受到了妈妈温暖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