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快乐的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爸爸妈妈就把我送到乡下奶奶家,告诉我过完春节再来接我,我可高兴坏了,我知道这个寒假肯定格外开心。
奶奶住在群山环抱的小村庄,家里虽然没有暖气,可是烧着暖暖的炉子和火炕,一点也不觉得冷。一天下来,我就和左邻右舍的孩子们成为了好朋友,一起捉迷藏、一起去滑冰、一起丢沙包,欢快的笑声传遍整个村子。我们最爱玩的是滑冰,一个接一个手扯手从上游滑到下游,一人摔倒大家都跟着摔屁股墩,有时不小心直接滑到水里,一天下来衣服和鞋都湿了。最不敢看的是杀年猪,我干脆躲到被窝里了。
临近除夕是最高兴的时候,奶奶做了很多好吃的和小朋友们一起吃,然后蹦蹦跳跳放鞭炮。除夕晚上和大人们一起守岁,给长辈拜年我还收到很多红包呢。
这学期的寒假可真快乐,我结识了很多新朋友,玩了很多新游戏,熟悉了冬季农村的风光,吃了很多美味,希望下个寒假我还到乡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