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快乐的寒假4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眨眼间,短暂的寒假生活就要结束了。这是我进入小学的第三个寒假。这个寒假记载着我在20多天里发生的一点一滴。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的寒假生活吧:
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在寒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奶奶家过新年,我们全家人围在一起吃团圆饭。奶奶烧了许多菜,我们吃得津津有味。饭后,我叫爸爸放焰火。爸爸抽了一根香烟,急忙把导火线点着,快速地离开,过了几秒,五彩缤纷的焰火喷向天空。有的像花朵,有的像火球,还有的像飞碟,美丽极了!
在寒假中,我也认真地完成了老师给我布置的各项作业。还阅读了很多好书。如:《窗边的小豆豆》、《少年科学画报》等等。通过了阅读这些书,我开阔了视野,懂得了一些科学的道理。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我还帮助爸爸妈妈做了一点家务事,比如:帮妈妈洗碗、扫地、叠被子……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这个寒假虽然短暂,但是我过的很充实,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