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作文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天气:(心情好,天气肯定也好啦!)晴 心情指数:n颗心!
今天班会课,我们练完钢笔字之后,陈老师突然每人发下一张单——居然是我们梦寐以求的秋游!陈老师说:“我校下个星期二就去秋游,大家高不高兴。。。。。”还没等老师说完,全班顿时像疯了一样。女同学都激动的离开座位走到好朋友的位置上,讨论着谁和谁一组的问题;男同学有的敲桌子,有的甚至兴奋地尖叫起来。。。。。原本安静的教室顿时沸腾起来了,我也不例外,和几个好朋友一起讨论计划。
过了好一会儿,才稍微安静了下来。陈老师强调着:“下个星期二去秋游,明天星期五就要和旅游公司订车位了,所以明天就要把钱交齐。”终于下课了,全班同学都不去玩了,各自激动的讨论着。如:“我周末去买零食!”“你带多少钱,带多点啊!”“你去过没,去哪里啊?”“你傻呀,看看单子吧!去‘长鹿农庄’呀!”。。。。我简直快晕掉了,长鹿农庄我们以前那个学校就去了n次了。不过这是我和新同学第一次去旅游,是个了解对方的好机会,我怎么回不去呢?再说了,老师不也说没有特殊情况都要去吗?不过每次学校都说是“让学生接触野外生活”,其实就是让我们在游乐场疯疯癫癫的玩一天不是吗,这是我们最大渴望啦!
直到上课铃打了,有些同学还是止不住自己的兴奋,就被扣了分。不过有秋游这样的好消息在,谁还在乎呢?好多同学都在尽情幻想着快乐的秋游,好像明天就要去了一样。我也不例外,一回到家,急忙把书包扔下,在我的日记本里写下了一个“秋游计划”,越写越开心!平时我都是希望周末过慢点的,可有了对秋游的期待,我希望周末赶紧结束。至于星期一嘛,是我们最喜欢的时候,因为星期一不用托管,4点多就可以放学。那样我们可以听完老师的令人开心的“ 秋游小组长竞选”、温馨的“旅游安全提示”还有听不完的旅游地点介绍,就连平时那些爱上课开小差的男生也一定会认真听了吧?况且,可能会没有作业。。。。。。
哎呀,瞧!现在我在写这篇日记时,简直快乐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