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又是一个秋。秋天落叶轻轻飘到没有晃动的秋千上,没有悲伤;秋天风儿轻轻吹过,稻子微微摇动,它们合作着;秋天小雨儿悄悄拜访洗清了大地上的污点;秋天农民露出笑脸的时光。秋天是一个赤色的世界,温暖人心的一刻。
秋天,一段动听、优美的旋律;一个收获、丰收的好日子;一首由大自然而演唱的歌曲;一片接着一片的落叶飘在空中的那一瞬间。
秋天没有春的温暖、没有夏的闷热、也没有冬的寒冷、只会给人一种爽意。秋天的风不是狂风,而是微微的轻风,它使柳枝轻轻摇摆,吹着小溪里的水缓缓流动,让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使小姑娘的长发微微飘起。
秋天的雨如牛毛、如细丝、如花针密密地斜织着。他几乎每次都是在人们睡梦时、不知道的时候来拜访。它瞧人们都入睡了于是自各儿到那处洗洗柳枝,到这处冲冲房顶上的泥土,直到他把整个地区都清洗干净了之后才肯离开。到第二天人们走出家门看到到处都是干干净净的还闪着发光时,就已知到晚上雨儿来过这,还总是感叹着:雨儿总是轻轻地来又悄悄地去啊!这就是秋天的雨,它总是来无影去无踪。
秋天等家家户户一丰收完就是一片宁静了!没有很多人在路上行走、没有孩子们嬉戏的声音了,独自徘徊在周边都飘落着落叶、只有枫叶还昂的挺拔在枝上就会想起“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一句诗。落叶只有在它飘在空中的那一刻很美,很美,这一刻过去它便无人知晓了!这就是秋天的落叶,它虽只为人们呈现那一刻的美但它的影子已刻在那空中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到秋天,稻子、麦子都成熟了人们就高兴的拿着工具欢欢喜喜的到地里,连忙干起活来了!虽然秋天丰收干活的时候也会很累,和春、夏天一样,但秋天是他们干的最高兴、最愿意的时刻了!这就是秋天、农民露出笑脸的时光!
秋天的八月十五日是中秋节,中国人十分重视的一个节日,这天月亮是一年中最圆的时候了,向征着团圆,几乎每家人都会聚集在一起团圆!
秋天的落叶,小雨、圆月都是那么唯美。秋天是给予农民最美好的回报了!秋天不悲伤它永远沉醉在那田园中,栖息在农家里。
秋,它很寂静却从来不嫌的悲伤,我深深的热爱她,爱她的秋高气爽,爱她的落叶纷飞,爱他的稻香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