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成长苑是个青少年汇聚的地方,宽宽的泥操场,高大的楼房,装修得十分简单朴素。我们就在操场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后,一位军官走进我们班级,他眉宇很宽、身材十分高达威武,给人一种距离感和敬畏感。不是吧,他就是我们今天的教官?全班都倒抽了一股冷气。这时,那军官对着我们很恐怖的吼道:“初一四班的同学们好!我是你们今天的王教官,大家要遵守纪律,要不就是——”说着,他飞腿向我们班的调皮大王的臀部晃了一下。可怜的他啊,一改往日的桀骜不驯,吓得差点叫出声来。“哈哈哈哈~”笑声一起,那厉害的王教官眼睛一睨,同学们的笑声立刻止住了。“好!稍息!立正!向右转!目的地烧烤场,小跑!”于是大家便排队进入烧烤场烧烤。
这个成长苑也够抠门的,每人只发6串,于是乎同学们几个人围在土灶旁,专心致志的烤了起来。也许是路上的劳顿,虽然我们烤得不够专业,但是个个都美滋滋的吃完了自己的一份,还吮指回味呢~~
吃完少得可怜的午餐,同学们便在阎王教官和导游姐姐的帮助下玩起了很多游戏——同心鞋、信任背摔、心心相映、围圈拔河……我们好像都回到了童年,玩得尤为开心。
令我影响最为深刻的莫过于信任背摔。我来说明一下游戏吧,先让多人搭成一个人床,再让一个位同学来从高处往人床上摔,这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团队精神,也要考验那位同学的胆量。一项担子不打得我自然是采用退避三舍的办法,躲在了一旁。 这时,我们的外语王老师(男的)已经喝得醉醺醺的来到此地,他看到我们没一个敢上,满面通红的他也跃跃欲试,晚了两次竟然对英语课代表的我说:“秋思儿,你上去试试!”啊?!什么,我去?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得耳朵,36计走为上策,我逃!可当我正准备开溜时,却很惨的被老师推到了那个高台上,双手被红绳系住。我往下一看——好高啊!我不禁有些害怕。“跳啊,快挑……”同学们已开始催促我了。我心一横,想要就义的样子,对自己说了一声:“我能行!”便纵身往后一倒,倒在了人床上,心里只想:我没死,太好了。终于,我又站在了坚实的大地上,感到倍加亲切。
我回到家,又一次回味这件事,总结出了一个道理:人生总会遇到诸多困难,我们一定要勇敢地面对它,就像对待这个“游戏“一样,这样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