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同学的课余生活都很丰富;有的喜欢跑步,有的喜欢写写画画,有的喜欢唱唱跳跳,还有的喜欢下棋对奕一下,而我却非常喜欢跟同学一起丢手绢。
今天下午到了课外活动时间,老师领着我们十几个同学一起到操场上玩丢手娟的游戏,同学们唧唧喳喳象一群放飞的小鸟儿一样来到了操场上。老师跟我们讲了一下游戏的规则,我们就开始了。先选出一个同学来丢手绢,其余的同学围成一个圈,开始了,小伙伴们耐心的蹲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着那个同学的到来,同学晃晃悠悠地,哼着小曲儿,走来走去,忽然,我看到对面我的伙伴抿嘴笑了,我一下子回头,呀,不知什么时候手绢到我身后了,我马上转身抓起手绢撒腿就跑,拼命地追那个同学,可惜没追上,他马上在我的座位上蹲下了,还挺灵活的呢!这时候只有我继续绕圈走了。“丢呀,丢呀,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快点快点抓住他……”这时候同学们唱起了歌,真好听啊!我一边跟同学一起哼唱着,一边不紧不慢地装作很悠闲地样子,走到一个跑步慢点的同学后面时,悄悄地放到她的后面,然后跟同学“嘘”了一下,示意同学不要出声,她一直蹲在那里,还不知情呢,嘿嘿,我刚开始还是不急不忙地走着,等走到多半时,撒开腿象兔子一样冲到了她的身后捉住了她。哈哈哈,同学们笑了,她也笑了。这样被抓到就要表演节目了,她给大家唱了一首歌,大家很开心!
大家继续玩着,有被同学抓着的,也有没被抓着的,无论表演的节目还是不表演节目的,同学们都很兴奋,很High!
怎么样啊,是不是也很想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啊,我的课余生活很有趣吧?希望有机会也听听你们讲述你们有趣的课余生活,我们大家一起来分享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