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 是什么伴我们形影相随?是习惯。
是什么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点燃我们心灵之灯?是习惯,是好习惯!
它无声地引导着我们的一举一动,默默影响我们的一生。比如,有人每天都要看看报,读读新闻,这就是好习惯。好习惯就如我们的良师益友,它会使我们终身受益,而坏习惯就如一片驱散不开的浓烟,笼罩着我们纯洁的心灵。
妈妈告诫我:注意你的思想,它们会变成你的言语;注意你的言语,它们会变成你的行动;注意你的行动,它们会变成你的习惯;注意你的习惯,它们会变成你的性格;注意你的性格,它们将决定你的命运。
老师告诉我:播种一个行动,你会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你会收获一个命运。
同学们,一定要记住:细节决定成败,小处显示品质。一定要注意你的一言一行,从小埋下“好习惯”的种子,让“好习惯”的果实为我们的明天带来芳香!让“好习惯”永远成为我们的心灵之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