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与书如同一位朋友,与我形影不离。好朋友之间往往会有许多有趣的故事。
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下午回到家发现床上有一本叫《皮皮鲁与舒克贝塔》的这本书,我赶紧放下书包,我像一匹饿狼一样贪婪地读着,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舒克大战海盗的现场中了。突然,厨房里传来了妈妈的喊声:“去买一包‘围巾’!”我还是一动不动地趴在床上接着看,在妈妈第二次喊时,我才不情愿地放下书,拿着钱走了出去,不时望着我的好“朋友”心里说:“我一会儿就回来,等我一会儿。”
走在路上,我想‘围巾’有用“包”来计算吗?还有,大热天买什么“围巾”?但是还没到一分钟,我的脑子又回到进行一半的大战中。一边猜测是海盗赢,还是舒克赢,一边心不在焉地走着路。
一路上,就连我最好的小伙伴叫我也没听见。我来到了超市,我左瞧瞧右瞧瞧,把整个超市都逛遍了,我还是没有找到围巾,这时,我问了问售货员阿姨:“阿姨,围巾在哪里?”阿姨笑了笑说:“大热天的,谁还买围巾呀!没卖的。”我想了想,是不是我听错了,是不是毛巾呀!我又问:“阿姨,毛巾有卖的吗?”阿姨说:“有,在那边。”阿姨指了指那边的货架。我迅速地买了毛巾跑回家。
回到家,妈妈看了看我手中的毛巾,哭笑不得地说:“让你买味精,谁让你买‘毛巾’了!”我说:“你不是让我买‘围巾’的吗?我以为我听错了,围巾没有卖的,所以我就买了毛巾。”妈妈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我翻了翻白眼,便跑去看书了。
这是我和书的故事中的一个,其实,还有许多这样有趣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