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说到书,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玩,而且也觉得很无聊,但是我感觉自己好像迷上了书,都不知道为什么,本来书是我 最大的天敌,我居然会 喜欢上了它,我现在就来告诉你为什么喜欢书了 吧! 星期天,我跟我妈妈去了逛超市,突然,看见了一本书叫《美妞与怪兽》,那时候,我已经有点喜欢它了,可是我对其它书看来看去都不喜欢。后来,我就让我妈妈帮我买了那本书。回到家,我就慢慢地欣赏着那里面的故事,里面有很多故事,而且也很有趣。
一天,我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看书,我妈在煲粥,她那时刚好要出去,叫我看那锅粥,过一会,要去捞一下,要么就会烧焦了。可是我那时刚好迷上了那本书,所以我没有听见。后来,我妈回来了,她一进门就闻见一股烧焦的味道,她立刻就想起了那锅粥,后来一去看,真的是。弄好那锅粥后,她就去了我的房间,把我训了一顿。当时,我伤心死了,幸好还有这个“知心朋友”,它就是书。我怎么说它,它也不出声,不顶嘴。这时,我才知道书才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现在一有时间就看本书。 我现在才发现我以前是有多笨,书是那么好的东西,我还把它当做一样不好的东西。其实书是一点都不无聊。我现在有个毛病,就是晚上,我至少要看一两篇故事,要么我根本睡 不着。 我现在知道书是有多好了,它可以让没有文化的人有知识,有什么不懂得就就可以找书了。书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没有东西可以比的书这个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