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二十年后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锡林浩特白旗牧区。家乡有花、有草。还有牛、羊、马和各种动物。我小时候家乡没有电,靠风力发电,没有好的生活条件,过了一两年我家渐渐富裕了,我就来桑跟达来小学上课,我上完了小学,我又上了初中,初中毕业我就去外面去当了工程设计师。我挣了钱,我准备回家乡看看去,我回到了家乡,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家以前的风力发电也没有了,平房也拆迁了,盖成楼房了,以前的砂石路,也变成了柏油路了。
我们家乡的人们都有了现代化的电器,人们都坐上了下车,油路上都安上了节能灯了,人们黑夜走路也方便了,我们家有两间卧室一间客厅,我又买了一台大彩电,人们以前没有一件像样的衣服,吃不饱,穿不暖,人们也没有一双好鞋穿,现在的人们都穿上了一件好衣服了,也能比以前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会把家乡的建设成环保城市。
我又回到了我以前在桑根达来镇上的那所小学,我来到了我以前上课的教室,学校都建起了高楼大厦,操场也变大了,校园里的一切都变样了,和我家乡的变化差不多,这是的景色和我家乡的景色一样优美,人们的生活条件都提高了,人们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二十年的家乡有很大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了,这就是我二十年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