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二十年后的家乡500字作文
二十年喽!手里攥着动车票,一想到就要踏上久别重逢的故乡,竟激动的出了汗。验票时,票竟然湿透了。
一下动车,眼前所有的东西都和从前不一样了。
交通工具所经的途径都用“异次元”的了,就是进入没有任何东西但其间无限之大的空间,一眨眼的功夫即可到达目的地。
居所更是不用说了,家家户户都有“心感应控制家电”了,这种家电是通过心脏的跳动,感应主人要做什么,机器就会根据心电感应来判断。
二十年后家乡的人们穿的衣服一年到头都只有一件,即使当时是寒冷的大冬天,也照样是薄薄的一件,为什么呢?原来,衣服里面是有限的“异次元”空间,里面装上暖气设备就可以御寒了;如果是夏天,就启动衣服里面的制冷设备,这样就保持了冬暖夏凉的效果。
二十年后,人们一年中所吃的仅需一粒米,为什么呢?因为那是高能食物“反胃米”,吃了又吐出来,但又能吃饱的好东西。
虽说故乡已经这么科技化了,但人们还是少不了“绿化”的。家乡的街道旁有成千上万的果树:有桃树、梨树、杏树、苹果树、香蕉树……因为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喷雾,每个月在城市上空一撒,不管什么季节,任何果树都可以高产量地生长,这些果树不仅美化了家乡的城市面貌,而且结出来的水果是完全免费的,家乡的人们可以随时摘取食用。
二十年后我的家乡就是这样的充满着神秘的、诱人的色彩,欢迎你去我的家乡看一看、住一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