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十年后的家乡500字作文
放学后,我在小卖部门口的电视上听到了这样一则新闻:“据专家报道,科学家已经发明出一种能够穿梭时空的飞船……”我一听,想:要是我有飞船,我要穿梭到未来。
回到家,我到叫起来:“哇!这不是飞船吗?”我迫不及待地坐上飞船,不知哪里传来声音:欢—迎—乘—坐—穿—梭—飞—船,你—可—以—按—左—下—蓝—色—按—钮—来—控—制—时—间。
我按下按钮,“嗖”~地一声,我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急忙躲到屋檐下。心想:真倒霉,一来就下雨。想着,奇怪的景象发生了,清澈的雨水和垃圾都被路面吸走了。雨停后,路面变得干净、宽敞。原来,路面可以吸水啊。
我又来到我家,家中有一位机器人,他可以做家务、当管家……一应俱全。家里还有许多个按钮,其中有一个夜间按钮,晚上按,就会开启肉眼看不见的隔音墙,走廊里点上小灯。家里的水龙头会根据天气变化来自动控制水的温度。
房子前面的小河十分清澈,因为河里有一台名叫“污水过滤器”的机器。他可以把污水转换成清水,还能将垃圾转换成小鱼的养料。街道上的垃圾桶能够自动将垃圾分类,再将不可回收的垃圾变成路灯的能源。
还有现在的交通工具是一种“小型飞船”。它是以太阳能和空气中的臭气为能源。小型飞船有一个小过滤器,能将臭气过滤成香气。让整个城市弥漫在香气中。飞船中有一个“新型GPS”。只要指定想去的地方,飞船就会自动驾驶过去。这辆飞船还可以储存太阳能,让下雨天也同样适用。
2030年这是一个科技发达的年代。这趟旅行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