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二十年后的家乡500字作文
二十年是一个漫长的光阴,任何事物都会发生变化,我的家乡也不例外。从宇宙第一学院轻松拿到唯一首席博士学位的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乡,在超光速飞行器上短短0。8秒我就到了龙泉。啊,变化真大。到处是高楼林立,让人眼花缭乱。天上,人人都开着气内飞船,井然有序地飞来飞去,我开着小奔飞船来到我原来的家,一看,检察院怎么没有了。我四处打听才知道,现在科学家们给一出生的人就打了疫苗,根本没有了坏心思,自然谈不上要司法机关了。
于是我打开了自动查询装置,输入我妈的名字后,滴地一声,我的飞船就跟着信号飞速前进,不一会儿就见到了我妈,我妈兴奋地指给我看:这五十九万层的大楼,就是你们原来的学校,这个猪头状建筑就是原来的检察院,还有方块以前是我们家。看到天上庞然大物没有?那就是空中帐篷,里面可高级了。咱们进去参观参观,天那,水晶灯高挂篷顶,连马桶都是用黄金+水晶做的。“张子旋,要迟到了,快起床吧。还是睡眼朦胧的我被老妈的大嗓门给叫醒了,唉,原来是一场梦,但愿这梦以后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