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二十年后的家乡500字作文
光阴似箭,二十年后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个著名的发明家,真期待二十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的!还是先告诉爸妈要回去的消息吧。
“妈,今天我回来住几天!”“哦,好,我现在就去买菜!
我马上坐在光束穿越机,不知不觉就想起了故乡的情景:一条条土路破烂不堪,河里全是垃圾,散发着臭气。下雨天,小路到处都是泥巴。“现在的你是什么样的呢?我要快些回去。”说完,就按了速度按钮。不一会儿,三秒钟我就回到了我思念已久的故乡。
我下了车门,啊!这是我的家吗?一座座山拔地而起,一栋栋高楼大厦像雨后春笋一样,家乡的土路早就变成了一条条高速公路,一条条小河清澈见底。我走到我的家,里面的操场早已被绿草如茵的草地代替了。我恍然大悟,这真是我的家哩,因为我种的薰衣草散发出来扑鼻而来的香气。
我走进家门,啊!这是一个机器人,我目瞪口呆,爸妈笑眯眯地对我说:“这是我们家的“保姆”,人老了,太累了,必须要找个人帮忙,这不,我和你爸就去机器人公司买了个机器人帮忙。”来,先吃饭吧。我看到热腾腾的饭菜,我热泪盈眶。
吃过饭,爸妈带我去动物保护园,这是一种用玻璃包成的动物园,爸妈告诉我,这种玻璃夏天有冷气让动物不怕热,冬天有热气让动物不怕冷,一只小狮子一蹦一跳地向我走来,我看它没反应,就摸了它一下,它也友好地向我招了招手。现在,人类和动物都是好朋友。
二十年后的家乡很发达,真的很不错!但我相信再过二十年的家乡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