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二十年后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响水,这里美丽富饶,写着写着我进入了梦乡。
“欢迎您来 2030 年的响水,请进!”迎接我的是一位机器人先生, 啊,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就是20年后的家乡啊!你瞧,两边新栽起了那么多的树木,棵棵高大挺拔,在大树之下,花草绽放,空气清新极了,闻一闻,令人心旷神怡。两边的楼房再也不向以前那样低矮了,而变得高大雄伟,每座楼房上面,都有一个小型花园,花园里花儿朵朵盛开,我继续向前走去,这时,我看到了原来那条脏兮兮的小河,当时那里垃圾成山,蚊虫乱飞,臭气熏天,而现在呢,可真令人不敢相信,你瞧,这里的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虾也可以看见,现在的人们都明白了环保的意义,人们用这里的水灌溉农田,抽出河底堵塞水流的泥沙,用做建筑,真是一举多得啊!
飞机怎么在地上行驶呢?原来那是新型的环保型汽车由于外形如同飞机一般,所以才会让人们误以为是飞机。这种汽车也是利用车顶的太阳能收集器将太阳能转化为供汽车行驶的动力,这样大大减少了矿产资源的使用及汽车废气的排放,再加上政府规定工厂不能排放废气、废水等对环境有污染的物质,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20 年后的家乡多么令人神往啊 ! 为了使想象成为现实,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努力学习 , 树立环保意识,养成环保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