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生命作文
世上有一种脆弱的、渺小的但同时又是伟大的、宝贵的东西,它就是生命。
人,从十月怀胎起,生命就开始蔓延生长,在这段漫长而又短暂的时间里,我们将会经历生、老、病、死,面对重重关口,我们的生命显得如此的脆弱与渺小,但就是这脆弱的生命,顽强不屈地抵抗各种病原体,抵抗威胁我们健康成长的各种事物,我们的生命又是那么地伟大,那么地坚强。
一个幼小的生命在不知不觉中孕育着,又在不知不觉中成长着。人的一生是无法预知的,生命的短暂与漫长只是一念之差,只要我们珍惜生命,让自己的生命更加充实,活得更加精彩,那么,我们的生命里将会有美好的回忆,将会充满快乐与精彩;相反,如果我们不珍惜生命,浪费时光,那么,生命就会很短暂。
请珍惜我们的生命吧,宝贵的生命将给我们带来美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