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命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会让它更加的充实而有意义。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要给我的爸爸妈妈烧一桌好菜,平常都是爸爸妈妈烧给我吃的,今天也要让他们享受一下我做的美味,来尽我的孝顺。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会去帮助我的朋友一起度过难关,让我的朋友重新获得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要把我自己写的日记整理好因为这是我的心血,我也会把日记交给我的儿女们来好好的保管,让他知道是妈妈留下的东西。
假如我只有三天生命我会好好的去我最喜欢的地方玩,因为那是我最留恋的地方让这个地方跟着我一起奔向天堂,我再留下一丝丝的遗憾。
啊,三天的生命实在是太短暂了,我还有许多事要做,我以前觉得生命是漫长的,可今天才发现留给我的日子早已不多了。
朋友们人之将死,其言也善,鸟之将亡,齐鸣也哀”,请听我最后一句话,请去好好的珍惜时间,去好好的热爱生命,因为生命是最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