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青春是一本厚厚的书,在撕去书角的扉页上赫然印着“一但打开,将不能合上,翻过一页,不会再有重复”。
---------题记
我曾经那么幼稚的以为,爱上你今生都不会变……
我没有忘记我们相遇的那一刹那,你给的安全和温暖,我也深深的记得在我最煎熬的感情世界里,是你,拉了我一把,我发过誓,两个人,一辈子,不离不弃……
是不是青春容易撒谎?是不是青春以外有太多感伤?为什么我们曾经那么的思念,在这一刻却如此的冷漠?不是好久不见了吗?不是非常非常思念吗?那思念融化出来的激情呢?这一刻,我失去了知觉……仿佛我爱的、思念的只是那个远方的你,把你说成一种希望会更好吧。我只是留恋那种望眼欲穿的感觉吧!
你抱着我,我没有任何温暖的感觉,我心里不断唱着那首《最后一次的温柔》,是啊,连拥抱都是冷的,还有什么是有温度的呢?
我默默的回想我们走过的这一段时光,我又看到你牵着我的手走过大街小巷,看到你凶神恶煞的对我说“女生吃太多冰激凌不好”,却问我要什么口味的。我看到你停在冷风里等我起床。我看到你搂着我的腰告诉你的哥们我是你的宝贝。好多,好多,所有这一切我都不曾忘……
可是,为什么我今天只能流着泪说青春太感伤,你每天还是准时的打电话给我,而我却不再那么的期望?我是不是狠狠地变了?这难道就是青春里最难捉摸的文字提前到来了?我多么希望我的第一次擦肩不是你,我多么希望可以再抱着你撒娇的说“亲爱的,我们明天偷出户口本去登记吧”,我找不到离开你的借口,因为你对我是那么的好。可是,我也找不到对你的那份激情,因为连目光都变得那么冷淡。
时间一去不回,我看着青春的书页轻轻翻过,心里好着急,我的青春带着伤,也许这些伤也是美得吧。
冬天来了,就把这些所谓的愁绪与爱恋埋进冬天冰冻起来吧,到来年再来打开这个未知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