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难忘的事200字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往事就像动画片一样时时出现,让我欢笑,让我忧伤。但有一件事令我最难忘,让我受益无穷。
那是一个烈日当空、酷暑逼人的下午,同学们踏着暑气、和着音乐声奔向操场做课间操。同学们一个个昂首挺胸,神气十足地站在操场上,像一个个身经百战的士兵,整装待发。随着领操员一声令下,同学们一个个有板有眼地做起操来。摇头、伸手、踢腿、弯腰,同学们一个比一个做得认真,一个比一个做得棒,一个比一个做得精彩。个个汗流满面,个个气喘吁吁。此时操场就像一个火炉,可同学们却一遍比一遍做得认真,做得仔细,谁也不愿意休息,唯恐落后,大家都不想为学校抹黑,只想为学校增光!就这样,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同学们在操场上奋战了一个小时,终于练好了《七彩阳光》课间操。在清脆的下课铃声中,我们开心地笑了……
那天下午,我们累了,我们也快乐了,练操让我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它将使我一生受益!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