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习惯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影响孩子一生的58个好习惯》。
书中讲的好习惯,其实都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比如:上课不开小差,考试不能作弊等多项好习惯。除了有文字知识,还有漫画呢,很容易看得懂。读了这本书以后,我的成绩就越来越好了。这本书从头到尾都是知识,就像我们三门功课的书,当然是语、数、外三门功课的书啦!除了知识,书上的那些漫画还可以让我们开心一下。我保证你只要看了第一页就要继续往下看,家长们也肯定也答应我们买这本书的。我看了之后,脑子里马上就有了知识,直到今天我依然没有忘记。
书籍是人类的快乐源泉,如果人有一天不读书,就等于一天没有快乐,也等于一天没有知识。
读了这本书,哈哈,保证你会做个好孩子。当然读了这本书,我也有很多感想,比如:在家里把大人说话时插嘴的坏习惯改掉;把在家里狂奔的坏习惯改掉,把在家里吃饭慢的坏习惯改掉。。。。。。读了这本不到200页的小书我就改掉了这么多的坏习惯,你说那本书厉不厉害?大家还不快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