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复杂的记忆中有很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最使我难忘的一件事还是和我爸爸他们一起去风景区槐树洞上的钓鱼台去钓鱼。这件事我现在想起来的时候还记忆犹新,仿佛是刚发生的一样。
那时我才12岁,因为那是一个好天器,所以我们决定去钓鱼。我们坐我爸爸开的车,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风景区槐树洞的钓鱼台。来到钓鱼的台阶上把椅子立上后就开始做准备工作了。我是负责鱼饵的,我先把象面团一样难看又难闻的鱼饵从书包里拿了出来。把鱼饵放入一个碗里后加入了一些河水,之后便用木棍用力的捣,我的样子就好象韩国捣米糕一样,把爸爸他们都惹笑了,我还边捣边说:这么难吃的东西我都不爱吃鱼会爱吃吗?此话一出立刻笑声的公式变成了E=MC2。
等我把鱼饵弄好后,爸爸他们的鱼竿也好了,于是一场别开生面得人鱼大战开始了,平时鱼都是我王叔叔和爸爸钓的,可这次那。爸爸却破天荒的把钓鱼的重任交给我和哥哥了,这怎么可以那,我们又不会掉。不过既然交给我们了,我们只好硬着头皮接受了这个光荣的任务。我们大概钓了半个小时左右,还是一只没钓上来,我不禁有些没耐心了。一直在旁边看的爸爸似乎发现了这一点,走过来说:钓鱼是要很大耐心的,没有耐心是无发钓上鱼的。
听了这话,我又有了写耐心。有过可10分钟左右的时间终于有鱼上钩了,我马上用力一拽,鱼的力气似乎也很大,于是我就这样和他耗起了力气来。最后还是我获得了最终的胜利,鱼钓上来了,鱼钓上来了。我欢呼者,当时高兴的心情使我几乎冲昏了头脑,怪不得别人都说鱼上钩了,给了皇帝都不做那。这让我明白了做事需要耐力,没有耐力是做不出什么的。
因为天快黑了,所以我们要回家去了,我着才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次愉快有难忘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