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时间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是一份深沉的母爱。
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星宇,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心想:天这么好,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妈妈给我的伞,一溜烟跑出门去。
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倾盆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打工,中午从不回家吃饭。刚好,妈妈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不由得哭了起来。
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妈妈!狂风夹着大雨好像要把妈妈吞没似的。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