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许多多的事。如:难忘的。自豪的。高兴的。伤心的。委屈的等。但是有一件事经常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这件事发生在某一年的暑假里:
在暑假的某一天,我和弟弟骑着单车一起去姑妈家。再去的路上要经过一个很斜很斜的下坡,我看到那个下坡我都脚软。我准备下车把单车推下去的时候不小心轮子压到了一个石子接着车头就摇摇晃晃,后来在我和我弟弟的身旁有一架摩托车从我们的手边擦过,我一怕就把车头转进了林子里面去了。
后来,我和弟弟都摔得很厉害,刚摔没多久还不怎么痛,可是那个脚一下子就肿了起来一碰就痛。我弟弟的手也扭到了。姑妈的家离这里也不算远了,我和弟弟坚强地向姑妈家去。好不容易才到了姑妈的家,姑妈看见我的脚肿地那么厉害立即带着我和弟弟去了医院拍x光,幸好弟弟没什么事,可是医生却跟我说,我的脚骨裂了。我呆了,我看了看,的确,我的脚骨里面有一条大约1。3厘米长的裂缝。医生叫我姑妈去弄一下草药压碎来给我敷脚。两个星期过去了,我终于能自己走路了,我特别高兴,特别兴奋。
经过那次的骨肉教育之后,我在也不骑单车出远门了;而且我还学会了斯文,这件事经常在警告着我不要骑单车出远门。要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