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200字作文
我们都拥有美好的生命,可许多人却不明白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我常常想:生命是什么呢?
《生命,生命》这篇课文里讲到,作者杏林子在写稿时,一只飞蛾在她的头上飞来飞去,打扰着她。于是,在他停下的时候,作者抓住了它。可她能感觉到一股强烈而有鲜明的生命在她手上跃动。所以,她忍不住放了它。
砖缝里掉进了一粒香瓜子,过了几天,竟冒出一截小瓜苗。那是一种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啊!
有一次,作者杏林子用听诊器静静地听自己的心跳。那一声声沉稳而有规律的跳动,给了她极大的震撼。
这就是生命,每个人都拥有的最美好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