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生命200字作文
虽然真正永恒的生命不存在,可是,如果你在对的时间,邂逅了一朵花开的美丽;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和另一个有着生命之初那份纯真的自己重逢,那便是人生的极致啊。随意,请试着放慢你追逐生活的脚步吧。在月亮羞涩掩藏之际,在炉火边捧起一卷书,仔细阅读,然后,慢慢闭上眼睛,那么,全世界的织锦繁华都装在你的心里。
但是,记得不要走得太慢,因为花会凋谢;也不要走得太快,因为那是的花还未开放。最好的方式,是心念着欢喜,追逐一朵花开的美丽,然后,停下来,静观心灵,和生命跳支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