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和谐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和谐又快乐的家庭,我很喜欢这个家。
有一天,妈妈再帮我检查数学作业,不小心把对的题看成错的题,爸爸看见了,说:你知道我为什么娶你吗?那是因为你数学不好,我才娶你的,嘻嘻。妈妈也不甘示弱,说:你不是语文也不好吗?说话都不会说,哈哈。在一旁的我说:你们知道我语文数学为什么不好吗?那是因为数学是妈妈遗传的,语文是爸爸遗传的。这下可惹恼了爸妈,向我开起火来,吓得我乖乖举起白旗投降。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嘻嘻哈哈的家庭。
我们一家人很喜欢吃辣,正巧,妈妈把辣椒端了上来,我和爸爸抢着吃,妈妈也跟着抢。第一个吃的是爸爸,爸爸把一个辣椒吞进肚,几乎不嚼,一口吞下去,啊,辣死啦!下次不吃了!我不相信爸爸会不吃。不看爸爸了,该看妈妈了,妈妈撕下一小口辣椒,吃下去,跟爸爸一样说:妈呀,辣。我也要吃了,我把它放进嘴里,咽了下去,感觉心头火辣辣的烧,好辣呀!这是我的家,火辣辣的家。我爱我家!丰富多彩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