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谐500字作文
品德是美丽文明,体谅是广阔真诚,而和谐是闪着耀眼的光芒!一个家庭是需要他们的!有了它们,这个家庭才更加完美,更加光彩艳丽。我家呀,这些优点甭说了,当然达标了啰!不信你瞧。
文明品德
文明品德,这个啊,我家可有的说,比如:不随地乱扔垃圾,不损坏公物。…。这可都沾了老爸的光,一家之主还真当出了个好榜样。我老爸虽然是老烟民,但每次抽完的烟头都不扔在地上,总是规规矩矩的灭了火头,放进附近那花花绿绿的垃圾箱里…
跟着,我们全家都学了起来把不需要的废纸都放进了垃圾箱…
互相体谅
这个称号还得属于慈爱的老妈!一次我在整理房间时不小心打碎了妈妈最喜爱的花瓶,“啪”——随着花瓶碎了的一瞬间,我呆住了,想:怎么办,这下要被老妈批了,我要撒谎吗?不,我果断的下了结论,我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妈妈带着美好的心情回来了,我不想破坏,可是…我低着头向妈妈承认了错误网 ,出乎意料是妈妈不但不生气,还慈祥的摸了摸我的脑袋说:“我理解你的心情,没关系,只要勇于承认你还是好孩子!:我抬起了头,欣慰的看着妈妈…
和谐
人人都有一个和谐的家,家家需要和谐。怎么样,瞧见了吧!我家够文明,够体谅,够和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