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保护环境作文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无私的奉献就会得到无限的回报。
只要我们关爱一下我们的家园,奉献出我们的一片爱之心,我们的家园会更美好。反之,我们破坏我们的家园,用我们恶毒的双手去残害她,我们一定会失去家园。
当我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我感受到我们的生命之花已经开始凋谢,更感觉到我们是一个杀人恶魔。我后悔了,我后悔我为什么要这么严重的去杀害我们那最亲爱的“母亲”。
然而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保护她。因此,我对我们周围的空气污染和环境污染做了以下的调查:
1、空气污染
在我们小区的垃圾池里,堆积了许多的东西,有剩饭、剩菜,还有一些坏了的水果蔬菜。因为长时间的没有人来处理它们,所以这里臭气难闻,蚊子到处飞。
你看,在不远处,那里浓烟滚滚,不用问,那又是人们的“杰作”,眼看着这浓烟在空中翻滚着,我失望极了,人们真的无药可救了。
2、土地污染
走过垃圾堆,你还会看到一块乌黑的土地。这土地为什么会是黑色的呢?难道这里的地肥沃一些吗?不是的,这里是由于人类长期的在这里堆垃圾,使这里的土地终日潮湿,不能得到阳光的照耀。
看到这些,难道你就无动于衷吗?难道你不为你们的行为而感到可耻吗?难道你还要这样胡作非为下去吗?
人们,醒悟吧!救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