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保护环境作文
假如时间能够倒流,世上便不会再有污染物,化学物排出,世上便少了温室效应,人类将不会为环境问题而苦恼。但是,这是不可能 ,因为时间如流水是不可能倒流的。不只是这样,人类社会还在逐步发展,逐步由于自己的享受而伤害自己伟大的“爷爷”,以及孕育自己的“母亲”。所以人类必须停止自己贪婪的欲望。但不是终止你所有的欲望,而是终止那些对地球,对人类有危害的欲望。
人的一生必须积极向上,因为这样你才能为人类做贡献。而人类须要的是许多爱护环境的心,许多保护环境的心,许多控制环境的办法,许多关于环境的东西,所以人必须为环境贡献一生。
说到这里,也许有人会问,现在好象还没有环境破坏啦?当你游过世界时,你会知道北极已经出现了大空洞,温室效应则响彻全球,众多地区落出酸雨,许多地方成为毫无生机的沙漠,众多地方风暴肆虐,所以环境以遭到破坏。
那么、是否人们只要保持这样就行了呢?回答当然是否定的。因为人们必须改善自然环境,让自然环境恢复自已原来的样子,并且还不能再让自然环境遭到破坏。
同时,有人会问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我认为因为自然环境是人类自己酿造出来的苦果。我们人类就必须这样做。另外,野生动物们也由于我们人类许多已经灭种了。还有一些已经濒临灭绝了!
我们人类不能也不允许破坏环境,也不要把希望寄托于时间的倒流之上,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