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就这样的结束了,我也要回广东上学了!唉,想想寒假在家中的快乐生活,我就十分痛苦......刚刚13岁就要独立生活的我,又要回到那个广东省佛山市那个封闭式的学校了!半年回家一次......想到这些,我就十分痛心,我有我的宠物,我的家人,可是现在要离开他们半年的时间!寒假好快啊,有时我在想老天爷如果再让我放假40天,我下辈子做牛做马也要报答老天爷!可是,现在想这些有什么用呢?明天我就要座飞机离开了......再次离开生我养我的家乡了,我为什么这么倒霉,偏偏考取了广东的中学!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该多好啊!可是一切遐想都是白费,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也马上就要走了,有些东西,还是要快失去了才知道它是最珍贵的啊!我在那里想家,想故乡的一切,可是想又有什么用呢!唉算了忍一忍,半年就过去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