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寒假400字作文
我从寒假前的好几个月就开始盼望寒假了,因为寒假也是春节的时候,家里好多小伙伴都回来了,能玩得更尽兴!
从放寒假开始,我就一直在玩,但后来才知道作业一点也没做,当然在寒假中也发生了很多事!
我原来是想在寒假中设计一个计划,但是因为懒就不愿写,就没写,一直都是早上一直玩说好了下午做作业,但是半个字都没写,而且中间有有好多节日,更没时间写了,像大年三十、正月十五……这么多的节日里我一项作业也没做,等到快上学了才想起来还有很多作业没做,临时抱佛脚,更何况,我是个高年级的好学生,怎么能少做作业呢?没办法,就算再累,那也得把作业做完吧?
在寒假中或者其他节假日的时候也要列好计划要不然就会很乱,而且大家不要像我一样那么懒,说好了第二天就要做到,也不要跟我一样临时抱佛脚哦!
我的寒假生活虽然过得很平凡,但是我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并决定改正了,还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