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寒假400字作文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寒假生活也正是开始。今天就是我寒假生活的第一天,也是我十分有趣的一天。
早上七点半左右,爸爸把正在酣睡得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拖了出来。我不情愿地开始刷牙、洗脸和吃饭。吃完饭后,我就跟着去了爸爸的学校做作业。
我打开了作业,趴在上面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做了一会儿,我看了一下钟,才只有八点四十五分。我想:怎么还有这么多时间,我简直熬不下去了!谁来救救我?于是,我索性停了下来,走了出去。我来到了操场上,逛了一圈,回来坐了一会儿,我突然有了灵感:茅老师让我们写生活作文,我可以写一写每天自己所看所闻所想所做的事,这样五千字的作文字数写起来就非常容易了。于是我动笔写起了这次寒假作业中的第一篇文章(也就是本文),并且给它取了一个日记式的题目《寒假的第一天》。
我在写作文的时候想:希望下午能稍微好过一点。
“砰”得一声,我的思路被打断了,就像一台电视机突然没信号了似的,我无助地请求大脑,请求它把它搜刮来的好词名段调出来,可是它好像一台断了网的电脑,无法提供给我任何信息。我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睛,一会儿,思路又回来了,电视机又有信号了,电脑有接通网络了!我又开始写作文了,我很高兴,就把刚才那段时间记录了下来。
写着写着,思路又断了,我这才发现文章已经写完了。
这就是我寒假的第一天,回想这一天,还真是险象环生啊!真希望我接下来的每一天,可以平安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