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的事情多得像水中的一条条小鱼;有趣的像淘气的娃娃;美好得像一片片仙境。。。。。。让我们用心灵的钥匙去打开它吧!
今天,我告诉大家其中的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那一次事情是:我拿着一个烟花爆竹在楼下的一丛草的上玩,我用打火机一点燃导火线就发出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像花一样的烟火。不一会儿,这一个长长的烟花爆竹就轻而易举被我打完了。忽然,我无意中看见了有意从草地上燃烧着一团团熊熊烈火。“呀!不好了,火灾来了,我要死掉掉了,妈妈快来救我呀!”我大喊道。这时,妈妈听了让我到楼上去,拿一个大盆子来。结果,我找不到大盆子,只管,救火要紧就拿了一口大碗,就跑了下去,只见妈妈拿了一个放垃圾的桶就打水,我照着妈妈的样子去做,不一会儿,这一团团大火被我和妈妈这两位英雄打败了!不过小草变的黑乎乎得了。
做了这一件事,让我明白了大家放烟花爆竹时不要在草地上玩,这样烟火会把这些可怜巴巴的小草给害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