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寒假400字作文
(放假了)放假啦!放假啦!终于不用每天早起上学,赶做作业喽!这个寒假一定要在春节之前做完作业!然后玩个痛快!嗯!(放假头几天)你看,这才不刚放假嘛,做什么作业呀,先玩个痛快。(一周过去了)你吵什么吵,春节都快到了!你看,厦门的叔叔、福州还有莆田的姑姑也都回来了,表姐们也全回来了!好高兴哦!没关系,我就陪表姐们再玩几天吧,初七还是我生日呢。(正月初八)唉,好久没看日历了,乍一看,天哪,怎么都初八了!上帝啊,我们十七就报名了,只剩十天了,我作业可是一个字都还没做啊。老天爷啊,玉皇大帝,耶和华上帝,主啊,阿门,各路神仙啊,我知道错了,让时间回到刚放假第一天吧。怎么都没有,你们这群废物神仙,看来还得靠我自己!(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六)你作业算老几,我早上五点起床,晚上十一点睡觉,我除了吃喝拉撒,其他时间我全做作业,我就不信我做不完!每天早起,赶做作业啊!(正月十七下午三点五十八分)作业终于做完了,还好,报名截止时间四点未到,我冲啊!(正月十七下午四点)终于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