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寒假400字作文
我要回学校了,寒假再过几天就要过完了,马上就要去读书了,虽然自己很舍不得,但是我觉得过过寒假就行了,主要还是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这次春节我还跨年了。在除夕夜晚上,我们一家人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等待激动人心的那刻,我和姐姐还一起倒数呢!我看到了窗户外,都是漂亮的烟花的隆隆声。可漂亮了,非常有意思。
这次寒假里我收了好多压岁钱。今年可是我最忙的寒假了,每天去跑亲戚,中文去那儿吃,晚上去那儿吃。每天跑来跑去,头都晕死了。好不容易休息一会儿,谁知家里要请别人吃饭了,我还得帮忙,就不能吃饭了。每天跑亲戚,晚上还要到家里做作业。一刻不停。
现在,我的新书包里又装满了许多书,那种兴奋地感觉不知怎么描写。好像自己又长大了一点。
哈哈,寒假走了,我要读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