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寒假400字作文
这一天,终于到了,说不清心里是怎样的滋味。恋恋不舍占了大部分,高兴和兴奋只是那么一点点。
回想起寒假的生活,每一天都是快乐的,都是无忧无虑的。
放假的第一天,表妹到家里来玩,我高兴地拿出美味的糖果请表妹吃,她的心也因为被糖果甜开了花将她心爱的手链送给了我,我戴上去看了看,对她说:“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要整天都想着玩,这样你才可以买更多漂亮的手链。”
在过每一天的时候,我都会计算时间的来去,都会把每天做的事想一下。在这些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问题,当然,只是一些小问题而已,我会轻而易举地解决。
同时,我也得到了许多乐趣,比如说,在遇到一件好事情的时候,我的心情也会变好,会说一句“太棒了”或者“GOOD”之类的话,来表达我内心的感慨。
我正在准备第二天上学用的东西,妈妈从房间里走出来,对我说了一些祝福的话语,希望我在新的一年里学习会更好,心情一天比一天好,抛开过去的一切烦恼,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