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老师总爱给我们出这样的作文题目:“十年后的我”。我们就想啊,到了那时候,生活会怎么样呢?现在已经高楼林立,电脑已经普及到了每家,大大减少了失学儿童,真让人期待!如果到了2015或者2020年,会是什么样子?希望不发生天灾人祸,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有着好的环境,别像《2012》中那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站在阳台上,遥望着远方的景观,每一个建筑都是么耀眼,那么壮丽,使我情不自禁地生出了许许多多的遐想。我不由自主地想到十年后的祖国该是什么样的呢?我们的生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早上,枕头里传出一阵优美动听的音乐声,提醒我该起床了,我迷迷糊糊地站了起来,按了一下按钮,扫描仪启动了,它射出一道红光,扫描了我的身体,又弹出一件衣服,我把双臂伸开,衣服自动套了进去,这衣服可先进了,冬暖夏凉,而且还会随着身体大小而改变,可舒服了。穿好衣服,洗刷完毕后该吃早餐了,我到厨房拿了两个现在最流行的环保果出来,这种环保果有各种各样的口味,你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樱桃味是我永远的最爱,你可别看它小,它可包含了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和热量。吃过了早餐,来到了窗边无意间瞟了一眼,那绿油油的大地好象在抖动,再定睛一看,我们的房屋全都停在了半空中,原来发生地震了,我们的房屋都飞到了半空中,可人们却丝毫不知,这就是自动化房屋,它还能根据主人的需要调节室内的温度;根据主人的心情改变室内的颜色。?又该吃午饭了,我还没来得及买菜呢?别着急,瞧我的,我打开电脑,进入了网上商场,把喜欢的菜放进购物车就OK啦,不久菜便送来了,还刚洗过呢!我把它们放进智能化的锅里,不一会儿,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就做好了,今天的主食是环保汉堡,它不仅好吃而且营养高。
哎,对了,我还得去国外办点事儿,这次我乘坐的是人人都有的飞碟,小小的,可以放在口袋里,我按了红色的按钮,飞碟慢慢变大,我坐了进去,不用驾驶,只要输入目的地的地址,再按下绿色键,没几分钟就到了,我办完事,眨眼间又回到了家里,按下蓝色按钮,它马上缩小。这种飞碟没有尾气,没有噪音是理想的交通工具。晚上,伴随着一阵柔和的催眠曲,我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2020年的一天,怎么样?神奇吧!只要我们奋发学习,努力拼搏,爱护环境,就不会出现地球毁灭现象,我们的梦想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