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畅想未来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会畅想自己的未来,希望未来是一个充满科幻、智趣的世界,从小我们怀着理想,敢于拼搏,勇往直前,每一个人的未来,就要看你对自己的信心,积极乐观,进取的态度,我们的未来非常精彩,需要经得起考验与磨难。
我一直满怀理想,希望自己能比别人强,能比别人优秀,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未来,但是这种幻想也需要你艰苦奋斗,勇往直前,我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开始,便百般努力,我的未来是充满希望与成功的,每一步都是坚实的,我相信现在我虽然很辛苦,但是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至少我学会了面对困难,一定要迎刃而解,而不是种浪费,是为自己的将来做坚实的铺垫,我一定会很优秀的。
现在我虽然还小,不能对一些事情做的完美彻底,但是我充满了幻想,未来需要我去拼搏,打造不一样的空间。
我静静的爬在电视前,看到“五·一二”大地震,医生穿着洁白的工作服行走在人群之中,救助病人,他们舍己为人,不顾自己的安全,他们就像白衣天使一般,我便情不自禁幻想未来的,如果我们是一位医生,为人民做贡献,帮助贫穷的人,得到救助,让失去亲人的人,得到我心理上的一点安慰,看到病人掉眼泪,想到没有钱人,舍不得去医院,我的心里便产生了一种同情,如果我是医生,便不在乎什么,只要能让病人健健康康,能有一个完好无损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而且现在有的医生都自私自利,从来没有为别人想过,服务态度十分恶劣,如果我是医生,病人就是上帝,你有什么资格对病人大呼小叫,必经要去体谅一位病人的心情,他们的心灵比我们更难受,而我们为什么不去换位思考呢!
我坚信自己,未来的我,并不需要任何钱财安慰,而我会大公无私,面对一切都会沉着冷静,和平面对,而不是大声嚷嚷,服务态度会很优秀的,会得到别人的称赞,而不是讽刺。
这就是未来我的一天,怎么样?很精彩吧!我坚信自己只要我奋发拼搏,不久的未来我会考上医师证,我必将实现我的梦想,我要为我的未来付出一切代价,成为医生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