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未来”这个词,人们会想到很多很多,比如说:未来的房屋,未来的花园,未来的学校,未来的……但是,这一切都太老套了!随便查查,就能查到很多关于这些东西的作文!NOW,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新玩意——多功能格尺。
说起“格尺”,大家并不陌生,这毕竟是我们经常用的东西啦。不过,你听说过“多功能格尺”吗?一定没有吧?这可是可可博士研究出来的新产品哦!那么,我们现在就穿越时空,到2101年的中国去访问一下可可博士吧!……“可可博士,您好!”(我此时的心理活动:哦,终于到了,天啊,这里就是可可博士的家吗?简直就是一个垃圾场!算了,为了能够完成任务,我忍!)“啊,你好,你是……?”“哦,可可博士,看,我都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从2010年的中国来的记者,是专门来访问您和您的新发明——“多功能格尺”来的。”“哦,是这样啊,那好,进来聊吧!”“嗯,博士,您快点跟我讲讲您发明的“多功能格尺”吧!”“嗯,好的(博士慢慢地拿出了他的新发明)看到了吗?多功能格尺上面共用四个按钮。
按一下第一个按钮,这个格尺就会立刻变为一个文具盒,这样,就会大大的减小你书包里的空间,而且,这样,你拿笔的时候也就会更方便。接下来,再按一下第二个按钮,格尺就会变成一把雨伞,在下雨的时候,你就不用担心了,嗯,对了,我想,你应该还会担心会淋到衣服和鞋吧!不用担心,你打开雨伞后,会发现伞上还有一个按钮,按一下这个按钮,你眼前就会马上出现一件雨衣和一双雨鞋。第三个按钮的作用是帮你壮胆(放松心情)当你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有时会有些害怕,这时只要按下第三个按钮,格尺就会变成一个MP3,让你听到柔美的音乐后不再害怕。
第四个按钮可就神奇了,按下第四个按钮,格尺就会变成一个掌上电脑,不过这个掌上电脑可就神奇了,它嘛,不仅可以玩游戏,还可以控制家中的各种电器,在出去的时候,如果忘记家中的灯或电器没有关,就可以按一下这个按钮,通过掌上电脑,将家中的灯或电器关上。好了,这就是我的新发明了。”“嗯,谢谢可可博士,我走了,再见!”“再见!”(于是,我又回到了2010年,回到了我的家。)
怎么样?这个“多功能格尺”是不是很神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