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时间的车轮呼啸而过,留下一排排或深或浅的碾印,记载着曾经的沧海桑田。转眼已是2046年,如今的我已至花甲之年,但对于现在这个时代来说,我并不算老。
当2012到来时,许多人疯了似地在街头聚会、闹事,颓废的等待着世界末日的到来,但是这一切只不过是因为《2012》这一部电影。2012,地球继续转动。
但当时间一点点前行时,我们的世界在一天天改变着。。。
2040年3月3日,卑鄙的日本人偷袭我国未果,在我国海防部队的快速反映下,成功粉碎了日寇的袭击。国家机器快速运转,国家军委主席张嘉夫下令:“日寇再一次来袭,我们多年来对老邻居的和平,他们是直接无视了。上世纪的仇恨,今日要重新走上历史舞台,国家的好男儿,人们的好儿子们,是你们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时刻了!”2040年,3月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向日本进军!
在张嘉夫主席的鼓励下,三军将士士气昂扬,日寇在我军骤雨般的攻势下节节退败,不到一周,日本的军队被全歼!绝望的日本民众曾向联合国求助,但所有国家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上世纪中国人民受到的耻辱是不能忘怀的!
张嘉夫主席乘坐专机到达日本东京,去接受日本首相龟田介荣的投降!实质上,日本现在已经成为我国的殖民地了。
胜利的中国人民并没有做出像日寇当年的禽兽行径,对无辜的日本民众采取“三不”原则:不扰民、不伤民、不抢民。
在日本东京一个地下研究所里,负责清点战利品的后勤部队发现日本一直隐藏的一个惊人的计划——生化人,通过先进的基因技术,来改造人体,改造过的人,寿命延长,并且精力更充沛。但是,这个技术还不完善,难题留给了科研人员去解决吧!
纵观全球,此战之后,中国超越美国,成为了新的世界霸主。但张嘉夫主席严肃声明:“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大国,我们会维护世界和平,但不会侵犯其他国家主权。我们会将所有精力,致力于推动经济发展,让贫困消失,这将是我们所盼望的、也是全球人民所盼望的!”
十年之后,我做为志愿者,接受了生化人计划的改造。很幸运,我成功了!此后,在我将所有精力奉献给社会主义建设时,我用我的文字,我的相机,记录下了伟大祖国的每一个足迹!
如今,我已至花甲,但仍同40岁的壮年人一般!感谢祖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社会主义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