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一叶扁舟,驶入充满科幻的未来。。。。。。—题记
外面刮着风,呼呼作响。树叶被风无情的厮打着,雨点啪啪地打在玻璃墙上。这时,我的思绪不禁又飞到那一派祥和的未来,便踏上了未来随想之旅。。。。。。
海水淡化危机开发新水源,是解决水危机的一个重要途径。面对咸苦浩瀚的大海,人们在望洋兴叹之余,肯定不止一次地幻想过:有没有一种可以淡化海水的机器?的确如此,在未来便发明一种名叫“海水淡化机”的机器。只要把海水放进去,便可以过滤成清甜可口的淡水了。至于那句“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的眼泪”警句将化成泡影,水波消逝。难道,未来的世界不令人向往吗?
瞬间转移法想必,你在看名著《西游记》时,不禁为孙悟空的变幻莫测而惊叹。是的,朋友你不必羡慕,在未来,有专门授法大师,教予我们这项本领,在那时,随心所欲,心有所想,路亦同趋。你想要去哪就去哪,也不会为时间的关系而头疼。更不会发生可怕的交通事故,对环境也是一种极大的保护。难道,未来的世界不会令人惊叹吗?时光倒流器时间一去不复返,这以已经是古往今来人们心中的叹词。古人常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都流露出对时间稍纵即逝的感叹。在未来,科学家又发明一种“时光倒流器”。
这种机器,您可以随时到哪儿。这样一来,那些感叹自己少年时虚度年华的人就可以重新学习,重新奋斗,老来时,人生也就可以画上圆满的句号。难道,未来的世界不令人青睐吗?潇洒飘飞翅“我知道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这句歌词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但只不过是一种幻想。在未来,每一个人都拥有了一双翅膀。它已不是隐形,而是实形,拥有这对翅膀,就可以与小鸟嬉戏,去拥饱览祖国风光,尽情地领略大自然的杰作。说不定,还可以看见牛郎与织女相会的情景。难道,未来的世界不令人陶醉吗?寻着未来的脚步,只生于科幻的世界,放慢探索的步伐,领路着未来的奇效。窗外的小雨依稀地下着,淅淅沥沥。未来随想依旧是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