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年的某一天,我驾驶着蝴蝶宇宙飞船飞过彗星的一个城市。这时我看到一个蝴蝶的房子,房子的门口有两个人头形状的门铃正在争吵着什么,好奇的我马上下了飞船走过去探个究竟。这时只听见两个人头形状的门铃争着对我说:“按我的头、按我的头……”我随便选择了一个按了下去“哈哈,我赢了。”这个门铃欢呼起来。
不一会,门开了。从里面跳出一张“大嘴”机器人,对我说“欢迎、欢迎”。把我吓了一大跳,因为他的有外形太奇特了,头发是粉红色的,眼睛是绿色的,更为神奇的是它有一个血盆大口。“大嘴”的主人连忙把我请到房子里吃饭,我盛情难却,只好进去了。他们是一个三口之家,多多、多多妈、多多爸。在他们这个多功能房子里,沙发会根据你的身材调整到你最舒服的状态;墙上的壁纸可以根据人的心情变换颜色;还有依靠想象就能变换频道的超级电视。
餐桌上,只见“大嘴”机器人端上来许多菜,多多苦着脸说:“怎么又是半生不熟的青菜,我好久没吃到红烧肉啦”。多多妈叹了口气说:“没办法,智能炉拒绝烹饪红烧肉,总是提示吃青菜对身体更有益”。多多爸突然“变”出一个烧鹅我们刚要伸筷子去夹,餐桌上突然长出二个机械手臂,抓起烧鹅就丢进了垃圾筒,然后说:“这个脂肪含量超标,不适应食用”,把多多差点给气晕了。
饭后,多多神神秘秘地把我带到他的房间,我定眼一看房间里还有一个套间,这时多多对我说他能穿越时空,我心想,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穿越时空,能穿越到哪个年代呢?说着说着,只见房间的墙上出再一条时光隧道,我们来到了一个大森林里,森林里有许多小动物:白兔、松鼠、刺猬……,在我被这些迷住的时候,多多喊了我一声,我过去一看,原来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正在玩游戏,我们连忙加入进去,我和多多越来越喜欢这里。以后每到周末都会找多来“神秘消失”我们打算玩遍上下五年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