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开学作文
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寒假不知不觉地过去了。转眼又是新的一学期了,我想同学们该把心思转到学习上了,新学期的知识要比过去的"丰满",每一位同学要以新的姿态对待新学期。
开学,意味着每天要按时到校上课,要做大量的作业,还要每天受家长的督促。所以我要做好我的计划,提早进入学习状态。
每天中午或晚上复习上下学期的课程,巩固,温习所学的知识。两个月的暑假让我养成了完睡晚起,看电视,上网没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所以要努力改正,找回以前的生活规律。除此之外要控制自己上网和看电视,多用些时间看书,培养读书心得。还要多锻炼身体,避免生病影响新学期的正常学习。学习上要改正以前一直改不了的马虎。最重要的是要定一个学习目标,就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
争取在下学期取得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