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开学作文
刚刚结束了两个月的暑假,九月份迎来了开学的日子,暑假期间我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玩的很开心,但是一想到开学了我也觉得很兴奋。因为我很想念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新的学期新的面貌,这学期我打算把上学期做的不好的地方统统改正。
我在数学学习方面,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这学期我一定要好好改正,做完题目以后自己要多做检查和验算。和品质上有一点不好。还有体育,我一定要多跳绳、跑步。这样才能跑的快快的。把身体练得棒棒的。我还要把我上学期做的好习惯继续发扬光大。上学期我获得了三好学生的奖状,这次我争取继续得到三好学生的奖状。
最后,我说一下感想:“希望我们全体班级的人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好期待明天的开学典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