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打篮球400字作文
呀!怎么一点都没长高。妈妈叹了一口气:怎可这么办?他左想右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对策,他对我说:明天约一个邻居一起去打篮球。
我立马爽快的答应了。第二天到了,晚上没下雨,天气晴朗,十分美,我约了马异奇一起去打球,来到球场,我们看见球场是长方形的,有两个球框,四周还有观看台呢,我们选了一种模式一攻一守,开始了,他先发球,一下子他打起了球,只见他快速的抄起球往我旁边走,机灵的我反应过来,我立马跑了过去,左挡右拦,硬是不让它过去,他左摇右摆,突然做出一个扔球的动作,我的眼睛被他吸引过去,只见突然又把球收回,打到框里面去了,这一句我只好认输,第二盘我发,我和他一样耍赖,可我不熟练,怎么也骗不了他,真所谓大巫见小巫,而且我一不小心,把球弄掉了,让他又进了一球,我十分不甘,第三局,我再也没有上他的当,而且拿到了球,我的球在上面转了几圈,掉了下去,我终于进了一球,我十分高兴,这局也结束了,第四局了,这是最后一局了,我们这局定胜负怎么会不重要呢,它是什么招,都没有把我骗了,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一投,可球下来了,我接到球,突破了他的重重防守,终于又进了一球,2VS2,平局,而时间也有半个小时了,我们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打球真好,不仅快乐,还可以长高,下次我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