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打篮球400字作文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上我三下五除二的穿上我的篮球服,带上我的宝贝篮球,大步流星的赶到体育馆。首先我斗志昂扬的来了一个三分,哈哈手感不错一来就不偏不倚的落入了篮里, 大约过了一会儿有些大人说打比赛,由于我比较小不让我打,我不干,他们怎么软磨硬泡,我就是要打没办法了只好让我打。
开始打球了,我站在篮板下,一个叔叔投了一个篮偏筐而出,我跳起来从一个叔叔头上拿到一个篮板,带出去,一个转身过了一个大哥哥,假动作有晃过一个,一个急停三分,球进了,他们说:“小朋友,厉害。”经过这个球,大家都比较相信我了让我带球,我不负众望一个个精彩的上篮和漂亮的传球,很快就以30:12领先了很多了可是那些大人也不是吃干饭的,有一个瘦高瘦高的叔叔带领起他们,为我们送上了 三分雨,一时之间我们还找不到头了
幸好有一个穿黑色衣服的大哥哥站了起来,首先送了一个大号的火锅,接着有来了一个霸气十足的上篮,我们又一次稳住了阵脚, 我们稳扎稳打慢慢的把比分拉大,经过40多分钟的艰苦战斗我们最终以50:30的大比分战胜了了他们。 虽然这场球让我全身乏力,气喘吁吁但是我们终于战胜了他们,我真的感到十分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