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打篮球400字作文
星期四下午,我全副武装的出现在楼下:一身雪白的运动服,一双同样也是雪白的运动鞋。站在太阳底下那真是一个字,“帅”!你知道我要去干什么吗?原来呀,今天,我和哥哥约定好了一起去后海塘打篮球呢!
我来到了后海塘,哥哥早就已经在那里等候着我了。呀,几个月不见,只比我大1岁的哥哥的身高竟然比我高出了一个头还不止。再看看其他人,比他还要高呢!我毕竟第一次来,有一点儿害羞,踌躇了一会儿,也飞快的跑了进去。
啊,崭新的篮球场上排着两个篮球架,我和哥哥金彩的篮球大赛打响了,只见老哥一个跳跃,从三分线外将球投了出去,还得意地摆了一个poes,对我说:“搞定!”话音刚落,那不争气的篮球就从篮球架子上弹了出来,我瞄准击毁一跃上签,将球稳稳得接住,一个打板,“耶,球进了!”我转过头去得意地看着在一边吐舌头的老哥,心里充满了自豪。突然,他阴险的一笑,说:“你完了。”果然,他一会儿截球,一会儿又不让我到篮下进攻,阻断了我的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令我防不胜防,虽然我努力拼搏,但技高一筹的老哥还是以5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打篮球既能锻炼身体,又能磨练人的意志,我以后一定要多去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