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打篮球400字作文
今天吃过了晚饭,我和妈妈一起去打篮球了。我喜欢打篮球,妈妈也被我传染了,每天都会找我打篮球,我也乐于奉陪!
来到广场的篮球架旁,我快速地把球投向球栏,只见球在栏上转了好几圈,就在它马上就要掉出球栏的时候,我心里想:“千万不要掉到外面去。”谁知,篮球就像长了腿的小娃娃,滑到了球栏里。我拍着脑袋说:“真是有惊无险啊!”
这时候,来了几个小朋友,他们也带着篮球来了。我对他们说:“我们一起玩吧?”“好呀!”他们回答。我们拿着篮球,一起向球栏投去,顿时有几个篮球碰到了一块儿,又都被对方的球砸开了,更可笑的是,有一个球竟然卡在了球栏上!哈哈!赛尔号里的精灵大乱斗变成了篮球大乱斗了。
我们开心的玩着,说着,聊着,投着,抢着,不知不觉,听到妈妈喊我:“八点了,我们该回家了。”我停下来,用手背擦了一下头上的汗,依依不舍的对小伙伴说再见,抱起篮球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们还在讨论着篮球,打篮球真有趣,明天我们还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