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打篮球400字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作业,觉得没有事情做,就想起了打篮球,我就去问张爷爷借了篮球,到篮球场上打篮球。打了一会儿,觉得非常无聊,真想有个人陪我一起打,真是说曹操,曹操到,我爸爸妈妈正好从家里出来,我就请爸爸当裁判,我和妈妈比赛打篮球,爸爸裁判定了个规则:只能投十次,多了就犯规。比赛开始了只见妈妈拿起球,放在胸口往上一扔,那球好象在跳舞似的,先来了空中360度大旋转,才应声落地。
耶!这球没进,我高兴的手舞足蹈。接着,妈妈又开始投球了,我心里忐忑不安。唉,进了,此时的我像泄了气的皮球,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后来妈妈又投了8次,一球未中。该我了,此时我心里像揣了个兔子似的--“砰砰砰“的跳个不停。我把球放在肩上,往上一扔。耶!进了!!首战告捷!旗开得胜!我高兴的像来到了天堂似的。我又投了第二个球,又进了!真是捷报连连哪!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妈妈,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妈妈还不服气:“你这是瞎猫碰见死耗子,我下次一定赢你。不信等着瞧!”我就等待着下一次的到来。我等,我等,我等等等……(天哪,怎么还没来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