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生命作文
短短几十秒钟,多少生命突然离去,多少家庭毁于一旦!在短短的几天中,又有多少生命从四面八方汇合到一起,冒着生命危险抢救埋在废墟中的生命……敢问人世间最宝贵的是什么?爱?信念?理志?金钱?……不,是生命!
只有拥有生命,才能拥有所有的这些。然而,在这些里面最宝贵的是——爱。回望5。12大地震,带给我国汶川人民仅仅是伤痛吗?不,还带来了全世界汇合来的爱。不同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种族……即使有再大的不同,也有相同点:无私的爱,真诚的奉献。汶川人民在这里汇合来的人间真情,爱的海洋里,增添了坚强活下去的勇气,生命在此也变得更加坚强!
生命是一种交替的过程:青春年华逝去了,换得暮年的成熟;春天花朵凋谢,换得秋日果实累累;旭日辉煌不见了,换得夕阳的瑰丽……这些都是生命的赠予,自然之子会坦然接受。
世上没有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当生命从废墟中被拯救出来时,不能忽略的是,精神废墟可能还笼罩在头上。我们在危险中拯救出来的不仅仅是生命,还有那心存爱意的灵魂!求生是生命的本能,为爱而生,是生命中质的升华。感悟生命,大爱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