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放风筝作文
星期四的晚上,老师带着同学们来到操场上放风筝。同学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操场上热闹得像炸开了锅,大家早就准备好了各式各样的风筝。
老师先给同学们讲了一下放风筝的要领。同学们早就按耐不住了,有的已经拿着风筝开始放了。我放的是一架战斗机模样的风筝,刚开始黄冠宇和我一起放,可是我的风筝刚飞上一点点,就掉下来了,再放上去又掉下来了,我连放了好几次,每次都掉下来。
我抬头看天空中已经有很多风筝都飞上了天,有蜻蜓形状的、蝴蝶形状的、小鸟形状的、还有飞机形状的,真是美丽极了!同学们奔跑着、欢呼着、开心地笑着。这时有一架飞机风筝飞到了我的头顶,只见它神气活现的样子,用骄傲地眼睛看着下面,好像在对我说:“怎么样,看我飞的多高啊,你的风筝怎么飞不起来呢,还在地上躺着呢,哈哈……!”气死我了,我马上又把风筝拉了跑起来,可是还是放不起来,我累的气喘吁吁。再看天空,上面飞起的风筝更多了,天空已经变的五颜六色了,真让人陶醉。
这次放风筝可把我累坏了,下次我一定要多学点放风筝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