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风筝作文
哇!只见五颜六色的风筝各自飞上了天空,高低起伏,在蓝色的天空中定格成一幅美丽的画面。语言清新优美,“定格”一词用得好。 我们荆们晚报小记者团一齐来到天鹅广场举行放风筝比赛。除此之外,还有五个精彩好玩的活动项目。 记者团的老师首先带领我们来到天鹅广场中心,围着一排台阶坐下,形成了一个大圆圈,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成语接龙,比赛的有三个队伍,各自的选手都信心满满。
第一个队伍是四个男孩子,他们边说成语边拍手给自己助威,可谓如滔滔江水般,一气呵成,后一个队伍大概有三十人左右,他们也毫不示弱,背得滚瓜烂熟,最后一个队伍虽然人很多,但背得不熟练,比前两个队伍逊色多了。最后,评委宣布第二个队伍获胜,因为他们人多气势大而且背得很流利。
抓住了各组人的神态来描写猜谜语比赛,趣味盎然。 我们小记者欣赏完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后,有开始了第二个活动项目,自由放风筝活动,我拿着风筝,选了一块空地,高高地举起,迎着风,飞快地跑起来,风筝首先只有一点点高度,我开始慢慢跑起来,风筝慢慢地越飞越高,我根据风筝的上升情况,把线轻轻地一拉一扯,帮助风筝增加向上的冲力,风筝也慢慢平稳地飞上了天空。
我望了望天空,各式各样的风筝都翱翔着,形成了一道奇丽的风景线,美不胜收。放风筝比赛刻画细腻,抓住了动作来写,还善于想象。 后来,我们又进行了风筝比赛、知识抢答活动和口头作文指导这些项目,可真是不亦乐乎! 时光总是这样匆匆,我不得不回家了,但那蓝色的天,五彩的风筝,还有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并不会随着时光的来临而溜走,将会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