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放风筝作文
有一天下午,班队课上,老师带我们去放风筝。老师先带我们走出教室,然后再走出校门,最后来到野外的一片草地上。那片草地非常宽阔,地上长满了绿色的小草。我走在上面感到非常柔软,好像踩在了一块地毯上面一样。
老师告诉我们现在可以放风筝了。我们就放起了风筝来了。由于,我没有带风筝,所以只好看别人放风筝。不一会儿,我就看到一只老鹰风筝飞到了天空中去了。然后,我又看到了一只小鸡风筝跟着也飞上了蓝天。后来,飞上天去的风筝越来越多了,有蝴蝶风筝、豆腐干风筝……过了一会儿,我又去看那最早飞上天去的老鹰风筝。这时,我看到那只老鹰风筝正飞下去捉那只小鸡风筝。呀,真好看!小鸡风筝在拼命逃跑。而那只老鹰风筝好像在拼命追赶。看来还是那只小鸡厉害,竟然给它逃脱了,躲开了老鹰的追捕。啊呀,真好笑,现在那只老鹰风筝竟然去捉那只蝴蝶风筝了。老鹰怎么会捉蝴蝶吃呢?真是乱套了。
正在这一个时候,下课的铃声远远传来。老师就叫我们收线回教室去了。我们只得赶快收线。
然后,我们就又排好队伍跟着老师一起回学校去了。路上,大家都说今天放风筝真是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