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放风筝作文
秋天到了,公园里放风筝的人越来越多。小东对爸爸说:“爸爸,我想要一只风筝,给我买一只吧。”爸爸不想买,小东费了三寸不烂之舌,爸爸总算答应了。小东很开心,就约了他的好朋友文文一起去放风筝。
一个星期天下午,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小东和文文一起来到了公园放风筝。他们来到公园,发现那里人山人海的,天空上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风筝。一只蝴蝶在那翩翩起舞,一条飞龙摇动着尾巴,一只老鹰正在展翅雄飞……
文文看到了,想:这些风筝飞得好高呀!我一定要把风筝放得比他们更高呀!文文用手举起风筝,可是他个子矮,就高高地踮起了脚尖,使劲往上抛,可是风筝怎么也飞不起来。他只好把风筝交给小东。
小东呢,只见他左手拉着线,右手拿着线圈,飞快地跑了起来。随着线圈的滚动,风筝慢慢地飞起来,渐渐地高过树梢了,在空中翩翩起舞着。“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文文激动地叫着。他跟着小东跑了起来。文文兴奋地对小东说说:“小东,待会儿风筝再借我玩玩好不好呀?”小东愉快地回答:“好”。旁边的小红细心的学着,她也多么想放飞手中的风筝呀!
他们俩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