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放风筝作文
放风筝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今天上午,老师带着我们迫不及待去操场上放风筝。
放风筝喽!伙伴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纷纷行动起来。我和易文杰一起放。他一手举着风筝顺着风跑,我在后面放线。我心里暗暗地想:“我一定要把风筝送上一望无边的蓝天。”可我们俩没把握上好时机,结果风筝没飞多高就掉了下来。唉!真遗憾。我们只好坐在草地上看别人的风筝飞在辽阔的天空。真羡慕啊!看着看着,我猛地跳起来说:“别人能做好的事,我们也一定能做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去请教了老师。老师帮我们重新整理了一下风筝。我们继续放,跑!风来了,松手,风筝飘飘悠悠地飞上了天。“风筝飞起来喽!终于飞起来了!”我欣喜若狂地喊着,不时调节着手中的线。易文杰追着风筝不停地跑着……
这时,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越飞越高,有“蜜蜂”,有“蝙蝠”,有“蜈蚣”……望着形态各异的风筝,我的心也越飞越高,越飞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