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放风筝作文
昨天下午,我和班里几个同学去桃花湾广场放风筝。
我一看,风筝的种类可真多:美丽的花蝴蝶、可爱的小蜻蜓、勤劳的小蜜蜂、银白色的小飞机……
风越来越大,我们拿着风筝跑了一段路,然后慢慢地把线放开,风筝就陆续平稳地飞上了瓦蓝的天空,吓走了一群在高声歌唱的小鸟。
刹时,花花绿绿的风筝把天空打扮得异常美丽。看!我那美丽的“花蝴蝶”穿上了美丽的花衣裳,在天空中悠闲自得地飞来飞去。它啊!就知道玩儿,还直说:“我最美丽!”人家小吴的“小蜜蜂”,一整天都在花丛中忙碌着,为人们酿出最甜美的蜜糖。
“哈!我的风筝飞起来啦!飞起来啦!”一阵欢笑声传过来。我循着笑声望去,原来是小林的“小金鱼”和小骆的“小花猫”飞起来啦!
看!看!看!那是谁的风筝,怎么撞到一起了?啊!原来是小邓和小陈的风筝线缠在一起了,使“小蜻蜓”和“小飞机”相撞,造成了这起坠“机”事故。
小张的风筝上画着可爱的大熊猫。它是友谊小天使,它曾为我国和世界的友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咦?那是谁的风筝,怎么光打转转不飞起来?不过,不要灰心,找出失败的原因,一定能飞上广阔的蓝天。
瞧!小颜的风筝是一只老鹰,直往云缝里钻,一会往左儿飞,一会儿往右飞,好自在呀!
……
今天的活动真有意思,我们玩得都十分开心,我要把这段记忆珍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