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放风筝作文
下午因为综合实践课不上而提前去放风筝了。我们把作业做好了以后,立刻在走廊上面排好了队伍。然后,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学校前面的一处田野里面。
大家顺着一条宽阔的水泥路来到了学校南面的田野里。来到那里,我们立刻飞快地走下田野。大家很快分头放起了风筝来了。我和沈学伟、范梅晨、李斌、诸宇锋在一组。风筝是李斌带来的。于是,大家说还是让李斌自己动手来放风筝比较好。我和诸宇锋还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就是在风筝的线上捆一棵白菜。这样风筝上天的同时,白菜也就能够跟着上天。
这风太不好了,一会儿大,一会儿小,真让人琢磨不透。开始,李斌把风筝放上了天空。风筝还把白菜带上了天空。可是,一会儿风小了,托不住白菜,就带了风筝一起往下落。
第二次放风筝的时候,我们不放白菜了,而是改带塑料袋。但是,塑料袋太轻,它被风吹到了风筝的上面去了,这样还是不好。
后来,有人看到放风筝也不太好玩,就走了。我和沈学伟、范梅晨也觉得不好玩就走了。我们看到有人挖了许多野菜,就觉得好玩,就去跟着他们挖野菜了。我们三个人不会挖,就去拔草来玩。拔起了草根,还拿来拉。比一比谁的草根牢。
一会儿,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就排着队伍回学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