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放风筝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带我们一起去放风筝,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小鸟在歌唱,小树在招手,花儿在点头,小草在鞠躬,万物都充满了勃勃生机。
“噢!飞机场到了!”同学们十分兴奋的跑了过去。走了过去那儿已是人山人海,天空中的风筝多的像卢沟桥的狮子——数也数不清。那一些风筝各式各样,看得人眼花缭乱。有凶猛的眼睛蛇、有讨人喜爱的小黄鸭子、有雄伟的苍鹰、有五彩缤纷的三角形风筝,还有威风凛凛的美猴王、神奇的葫芦娃……,当然还少了自已亲手扎的风筝。我拿出风筝放。我让一个人给我举着,我用力跑,那个风筝真不争气,不是不平衡,就是向下落。它就像睹气的孩子,冥顽不灵。
不要紧,它是孩子我就是母亲,我一定要驯服它。我使劲又跑了一次,刚不到一、两米高时又落了下来,我又试了一次风筝又要下落我左拉右扯,还是不行。这“孩子”我管不了了,只有放弃了。我抬头望一望天空,别的风筝都飞得老高,这时,一只“老鹰”风筝好像在嘲笑我,带着讽刺的语气对我说:“哈哈!你这个破风筝哪儿有我好,你是个笨蛋,居然带个破风筝来比赛!”“老鹰”走了,“美猴王”来了:“老兄,你的风筝只会在地上狼狈的爬呀!嘿嘿!俺老孙去也!”这时黄文宇和余李军走来了,他见我有难,特来助我一臂之力,一会儿刘显孝走来对我说我没有线了,我看在同学的面子上,我把线借给他了。
天下起了小雨,老师让我们女生先走了。我看见那些风筝淋的透透的,我还在暗自高兴,心想:哈哈!看你们怎么神气。这回我的风筝虽然没放上去,可我很开心那是我看见了同学之间最纯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