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的800字作文
一切都变得那么不真实,我不知道记忆里的那个世界是否还存在于我的脑海之中,仿佛一切都在迷茫中被混淆,我已失去了过去所拥有的一切。
对于生活,我希望能够像书中所写的,歌中所唱的那样平凡的生活下去。但即使这样,一切还是在平凡之中不知不觉发生着变化,当自己从梦中醒来面对这些陌生的人或事时,心中总会产生一种不知名的恐惧。我似乎只能静静的看着这些来来往往的人,而不能从中发现一张自己熟悉的面孔。自己也变得孤独起来,忘记了快乐,忘记了微笑。
我想逃,逃避这样一个陌生的世界,所以我选择去回忆——回忆过去遗失的美好。儿时与伙伴玩耍是的欢笑,爷爷奶奶在世界时对自己的疼爱...在这些已经消逝的画面中试图寻找开心的痕迹,但现实中这些痕迹瞬间便会灰飞烟灭,我忘记了原来自己已经长大,面对的已不再是那个记忆里的世界。而我却未能从之个我所面对的世界里得到所期望的快乐。所以,我只能抱着期望换来的失望逃避。
自己挣扎着想要挽留住那些将要被带走的快乐,却始终不能改变什么,只有独自一人看着那轮将要落下的夕阳,才能静下那颗躁动的心等待将要到来的黑暗,因为在黑暗之后将是新的开始。黑暗中,只有远处的灯火闪耀在自己的视野之中。这时,我会忽略那些迷乱的霓虹灯,沉寂在这片少的宁静之中,在这片宁静之期待着明天的到来,让今天的记忆成为自己最美好的寓所,
就这样在会议中幻想明天将会让时间倒流,让我不再害怕那些陌生的事物。重新回味那些不可能再拥有的感觉,但每当回忆再一次被定格在现实中时,我还要不断的改变自己适应生活中的物是人非。我只有死死地坚守“回忆”只片净土,不让外来的尘土沾染了自己的心灵与对快乐长久的期望。
我放不开那些宝贵的回忆,忘记与铭记交织在一起,真实的不仅仅是现在也是过去,我不想让那些现实的泡沫淹没过去的快乐。也许我会渐渐地遗忘,但那种源于内心的感情却永远不会被抹去。因为有一种情感刻骨铭心。
我不是什么有着明媚忧伤的“90”后,但我也有着对过去的感伤和对未来的迷茫。在未知的“明天”面前我同样会充满期望带者昨天的回忆去展望。
过去的日子我始终无法释怀,因为在未来他们便是我生命
中美丽的风景,让我知道自己走在通往明天的道路之上。带着回忆上路是我作为“90”后的生活轨迹,我要以这样的方式去寻找青春那些遗失了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