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800字作文
我做主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很向往自由的人,也因此极度没有自制力,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用好的词来形容有随意自在、无拘无束等词,而不好的,应该就是懒散、放荡不羁了。成长的蜕变,让我们变得叛逆,变得固执,许多事情,太过自私,太过自以为是。许多的羁绊,总让自己黯然神伤。然而,却还希望,我的生活,我做主!我的时间,请让我做主!我已长大!
随着与知识的疯狂交谈,我需要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学习。我不想受时间的约束,我不想某刻的钟声预示着我结束思考!我不想时间的滴答践踏我愉悦的心情!我不想岁月的暗河偷走我最爱的一切!我不想……我的地盘,请让我做主!我已长大!我希望我的内心充满真实的快乐,我不要让人性的贪婪延伸到我快乐的地方;我希望我的笔下的跃出生活的惬意,我不要让社会的黑白掺进我七彩的世界;我希望我的未来是我幻想的蓝图,我不要所谓的现实玷污我美好的愿望;我希望……我的思想,请让我做主!我已长大!请不要把世间的丑美强印在我美好的憧憬之中;请不要把人心的冷暖强融入我希望的祝福之中;请不要把愚蠢的命运强加在我欢乐的笑声之中;请不要……我的困难,请让我做主!我已长大!也许人生的不幸走进了我的世界,请不要帮助我驱赶黑暗!请不要帮助我把坎坷填平!请不要把帮助我拭去眼泪!请不要帮助我站起!请不要帮助我。。这一切我自己会承受,这一切我自己会解决!我不想再做温室里一朵兰花,我想做那生长在悬崖峭壁上独放的野菊花!我不想再让参天的大树为我遮风挡雨,我要做沙漠上坚韧的仙人掌!风筝在天上飞久了,也会乏;青春飞扬久了,亦要疲倦。木偶身上透明的丝线,不是天光之下忽长忽短的影子,我就是我,无需别人操纵指挥。
而我的青春,也同样要鲜明独立的呈现,而这场本色演出的导演,我做主。让这个多雨湿润的季节,如微风中的含羞草,每一个细节,敏锐无比。带着宁静朴实的幽香,再多的艰难苦恨皆可化作劲风底下的浪涛,这样天地之间的我才完整。我的青春,最终的回归到捕捉细腻的心思,我要让我的花样年华,像散如春风的蒲公英。我的生活,请让我自己做主吧!虽然一切可能会让我吃尽苦头。但没有历经风雨,怎能看见美丽的彩虹。就像成长,没有青藤的偶然勒住,哪有漂亮的精彩人生?请放开你们宠溺的双手,让,我的生活,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