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青春的800字作文
夜静如水,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飘进屋檐的雨丝,染湿了青春的扉页,风沿着我的睡意,袭入了我的梦中,吹散了青春二字,又支离破碎的呈现在清晨醒来的晨曦里。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它总是不经意的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伸手紧握,抓住的只是空气。天高云淡,仅有几缕羽白的丝云,在天空中游走,把青春的沉淀塞进时间的罅隙,时间卷起所有太过纯净的美好,却平淡如白开水。
当深夜盛开的烟花,绚丽的绽放完自己的丝丝温暖后,仅留下几颗闪烁的残星让我们深思。游离在过往的时空,翻开承载了我们全部青春的书,沉重的,湿了你的眼,落下的泪水掉入时间的河流,也漾不出以往的涟漪。
有些想说的话,放在心里就好了;有些幸福的过往,让它走过久算了。不管是亲情还是友情,最在乎的一方,往往都是伤得最深,输得最惨的一方。尽管知道是这样,也常常忍不住偷偷地在乎着、想念着,但也只是偷偷的,这么拼命地掩饰,我只是为了保护自己那点点卑微而早已被别人冷落的自尊。
上帝赐给我们一张纯白的纸,再让我们以美好修饰;已活力充实;以真诚升华;以真情呵护,每画上一笔都成了永恒,烙入了你的历史,无法重来。当白纸密密麻麻的被我们所画的音符填满了,再用时间的双手谱出来,青春的旋律悲欢交错,改写不了的音符在中间颤抖。
当记忆撞击你残垣断壁的青春时,天空溢出酸甜的雨,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对,逝去的每一秒,都弥足珍贵。你会不厌其烦的驻足回头观望,但时间不会等你,它早已丢下你继续轰轰烈烈的往前跑,当你回味完后,身边又是别的一番风景。
征途是曲曲折折的小路,有寒冰,有大雨,有绊脚石。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深不可测渊池,还是风平浪静的湖面;还是布满鲜花的阳光大道。不管,我不管路上的荆棘也不顾前方的危险,系紧我的鞋带上路。
青春年少应该发愤图强,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不能让它随风飘走。把握这生命的盛夏之际,应是我们生命满意的答卷。不要在日落时悔恨,要始终问心无愧,尤其是在我们还有资本的时候,我们的资本是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