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青春的800字作文
时光匆匆,我们逝去了太多的时光,青春正离我们远去。
流年似水,流走了我们太多美好时光。无论我们多么虔诚地依恋她,把光阴以分以秒来珍惜,她却对我们的怜惜却视而不见,固执地前行。
一晃眼,青春已走远,我们已不再年轻。站在今天的路口,我们转身回望,一路的脚印深深浅浅,篆刻在过去难忘的时光……
那些年,我们都曾爱做梦,幻想无边际。总是梦想自己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天使,总以为自己能让这个世界来个翻天覆地。那些轻狂的梦想就像夏夜草丛的纷飞的萤火虫,闪烁着暗淡的光芒。
那些年,我们也喜欢黑夜把孤独饮醉。趁着月朗星稀的夜晚,悄悄地把满满的心事放飞,当流星在眼前划过的瞬间,许下只有自己知道永远不能实现的愿望。
那些年,我们豪情万丈,我们以为朝阳为我们升,我们以为春花为我们开。热血在心中翻滚着浪花,我们装扮一新,趾高气扬地走过人头攒动的街头,人们会对我们浅浅的笑,淡淡的说,因为你年轻。
不经意间,美好的年华悄逝在昨天,青春在我们的身后扬手远去。我们不再是那个懵懂的少年,不再是无忧无虑把歌唱的年龄,不是太多的光阴等着我们可以随手挥霍。一场游戏一场梦,所有的幻想和梦像飘过的肥皂泡沫,最后破碎在风中。那些遇到过的人,经历过的事情,都只不过是这一路上短短一瞬间的插曲而已。
那些过去的时光,串联起我们永远不能复还的青春。如同我们在超市里购买的甜点,直到吃进肚里已消化了许久,它在嘴边的余味还让我们回味无穷。我们应该感谢记忆,感谢她把我们恋恋不忘的过往青春剪辑成片段,温情地丰富着我们的神经。每个剪影都在证明着,青春,我们曾来过。
在这秋的边缘,青春的回声还飘荡在耳畔,那种恋恋不忘的感觉终究难以割舍,却成为我们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一程山水。我们在那里展翅学飞,我们在那里成长。犹如衍生的季节一样,不停的更换着年轮,丰硕的羽翼和朝霞落日一起成熟。
对于渐渐远去的青春,我们不彷徨,只要我们满存信念,举起双手同样也可以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