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青春的800字作文
青春与活力将是这里最美的亮色 世界给南京一个机会,南京将还给世界一个惊喜。皇天后土间,这座美丽的城市将会有一次激情的迸发,不同的肤色将会相聚于此,“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将会漂染此处,为这古色古香的城市带来一丝青春的亮色。因为这里将举行一次盛大的宴会,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公共汽车上的2014勾起了我们对2010那欢愉之夜的回忆,沸腾的人声,绚烂的礼花,灿灿如日的笑容如眼底之光。这是每个南京人该自豪的时刻——南京青奥会申请成功了。
当国际奥委会第122届全会上罗格面露笑容时,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当他转翻过写着“NAN JING 2014”的白板时,所有的中国人都呼出了一口浊气,心中咯噔一下,像是猛然拔出疯狂摇晃过的香槟酒的瓶塞,喜悦与自豪一瞬间喷薄而出。或许有的人狠狠地摆了一拳头,或许有的人猛的蹦上了饭桌,或许有的人发疯似的狂舞。
但无不没有狠狠的吼一声“赢了!” 街角大厦巨幅荧屏上日日递减的倒计时,那是我们对青春的渴望与期待,随处可见的宣传语,那是我们对青春的邀请函,各种活动,各种比赛,那是我们对青春之舞的大演练。 阿姨努力的清洁这座古城,含而不露的笑容泄露了她的自豪。叔叔辛苦垒砌砖墙,滚落的汗滴是他为这座城市做贡献有力的见证。每个人都在为这座城市努力,为了那天的到来而努力。 少年见青春,万物皆妩媚。身虽不饮酒,乐与宾客醉。一从鬓上白,百不见可喜。心肠非故时,更觉日月驶。闻欢已倦往,得饱还思睡。春归只如梦,不复悲憔悴。寄言少年子,努力作春事。亦勿怪衰翁,衰强自然异。趁着我们年少轻狂,趁着我们身强力壮,趁着我们身怀理想,去到青春与火的焰浪中翻滚吧。为了你的国家,为了你的理想,为了展示你傲人的实力,为了证明你最强的意志。奔跑,刺出,挥动,甩出,跨跃,大笑。
射出临门一脚,刺出致命一击,扣出雷霆一球,甩出万里一饼,跨过最终一栏,吼出胜利的大笑。 青春迎面走来,成为我和大地,开天辟地,世界必然破碎。青春迎面走来,世界必然破碎 天堂欢聚一堂又骤然分开,齐声欢呼:“青春,青春”。青春迎面走来,成为我和世界,天地突然获得青春,这秘密传遍世界。 青春就是真理,青春就是刀锋,石头围住天空,青春降临大地,如此单纯。 这里有座古城,烟花古巷,鸟语花香。这里有群青年,风华正茂,活力激情。这里有一串串难忘的历史,刻骨铭心,回味悠长。这里将举行一次盛大的宴会,我与青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