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非常爱我,我也爱妈妈。
在生活上,妈妈很关心我,在学习上,妈妈用心地辅导我。 在生活上,妈妈很关心我,可我呢,一点也不觉得,每天一放学之后,老是跑这玩玩,跑那玩玩,总是很晚回家,总是让妈妈担心。呵,我这贪玩的习惯可老是改不了。 有一次,妈妈上班很晚回家,所以我和弟弟都睡了,因为天气太热了,我把空调开到了25度,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她把空调关了,开风扇,我想:妈妈可真小气,省电省成这样子。然后,我又把空调开了,风扇不关,可真凉快。可到了第2天,我发了高烧,病了一天,还不停地打针吃药,妈妈也只不能上班,在医院陪我,还睡不好。我想:我要快点好起来,不要让妈妈这么疲劳了。 妈妈对我的学习非常严格,不管是我堂上的练习,哪怕是错了一到计算题,她也叫我立刻纠正,还有复习这天学过的内容。我还记得上个单元的测试卷,我得了85。25分,作文被扣了6分,等卷子拿回家之后,妈妈拿着我的卷子大声地吼着,:怎么会被扣6分的,那么容易的题啊!你还被扣6分,是不是平时又不听老师讲课了,今晚好好地把这作文重学一遍,还有,读试卷3次,记住重点内容"",我低着头照妈妈的话去做,后来才想通了,妈妈并不是不爱我,她是希望我好好学习。 在今年的劳动节,我想给妈妈过得开心,我一早起来为妈妈去市场买菜,我想给妈妈做一顿好吃的饭,买还了菜,我把每一道菜间单地做好了,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没想到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满桌香喷喷的午饭欣慰地笑了,那天,我们吃了一顿开心的午饭。更过了一个快乐的五一。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妈妈的爱一直刻在我的心中,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