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世界上每个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我妈妈更是如此。
我的妈妈是一位辅导功课的老师,他不但在辅导功课的地方辛勤工作,就是回到家里,心里想着还是她的学生。
记得一天深夜,我突然发高烧,妈妈急的忙把衣服穿好,背着我跑到很远的地方去看医生,经我这么一折腾,弄得妈妈一夜没睡觉,我想到妈妈第二天还要给学生辅导功课,就让妈妈回去睡一会儿,可是妈妈却说,等我睡着了再回去。我闭上眼睛,慢慢的睡着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妈妈趴在我的身边也睡着了,我不想惊动她,可是不到十五分钟,她就醒了,急忙吃了几口就去给学生们辅导功课去了。妈妈昨晚一夜没睡,她还能去给学生们辅导功课吗?我心想。到了中午,妈妈回来了,她的眼神虽然是那么疲惫,但她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给我和爸爸做饭。
妈妈收的学生越来越多,比以前更忙了,她的脸一天比一天消瘦,皱纹也多了起来。一天,妈妈刚进家门,就对爸爸说:“你给做一下晚饭,有个学生生病了,落下不少功课,我得去给他补补课。爸爸做好了饭,等妈妈回来。可是我和爸爸一直等到九点多,妈妈才回来。回来以后,妈妈顾不上吃饭,就给我检查作业,等我吃完饭,妈妈又为我辅导功课,妈妈真是太辛苦了,她为我付出太多,我无法报答她。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