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曾记得在1997年10月16日那天,您是那么辛苦才诞生了一个小生命---我。您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用手轻轻抚摸我的头,那么温暖,那么温柔。眼睛还朦胧的我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一个世界上最美的笑容。两三岁时我已经开始牙牙学语,当我第一次开口叫了声“妈妈”的那一刻,我又看到了了一个人眼眶里溢满了泪水,嘴唇微微颤动,轻轻吻了我的脸,好幸福……
好景不长,妈妈身边出现了一个“小偷”!让妈妈美丽的容颜,换上了皱纹来占领,头上的黑发早已消逝,只剩下一缕缕白发来点缀……这可恶的小偷还不断让妈妈生气,还常常和妈妈吵架。妈妈的脸上再也没有笑容,只有一个个失落的神情。小偷并没有悔改,还不断的去抢夺妈妈的东西:青春、容颜、黑发、笑容……直到今天,小偷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苦心,心里也阵阵发痛。其实,小偷真的很乖,只不过不理解妈妈的爱而已……我想小偷并不是故意的,但是,最意想不到的是那厚颜无耻的小偷竟然是---我!每当我看见照片里的妈妈满脸笑容,又看到与过去反比的妈妈,我哭了,我不断地恨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这样折磨妈妈,让妈妈一次又一次泪落如珠!我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个这么爱我的人!现在是五月了,我想在五月的第一个星期日送上一
个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好好的抱抱妈妈,和妈妈一起聊聊天,不再让妈妈生气,让妈妈青春永驻!
妈妈,我现在的一切是您给我的,我不会再和您发脾气,我要让您永远幸福快乐。妈妈,人们常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想,是真的,我正是因为有了您,我的人生才完整。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妈妈,我想和您说声:“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