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我出生那天起,您就对我百般疼爱,给我穿衣、给我做饭、给我买东西、给我系红领巾……这些事情都让我难以忘怀。
特别是前段时间,我得了鼻炎,妈妈认为是自己工作太忙,没有照顾好我。所以您到处和我去看医生,每当我不想吃药时,您总会唠叨:“你这么小,如果不治疗除根,以后会对学习有影响。”回想起妈妈给我往鼻子滴药水的情景:那感觉太难受了,一不小心就会流到嘴里又苦又涩。我又哭又闹,大发脾气。只见妈妈您着急的留下了眼泪。
妈妈,在这个时候我才觉得我不能再让您操心了,我已经长大了!这让我想起来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三八节到了,妈妈,在此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开开心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