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给妈妈的信200字作文
妈妈:
您好!
老师告诉我今天是您的节日——母亲节,我多想给妈妈您庆祝您的节日,就像您为我庆祝六一儿童节那样。可是,妈妈您却在遥远的广州,我就只能给您打电话祝您节日快乐了。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了您,您笑容满面的向我走来,说:“好孩子,妈妈好想你啊!今天你给妈妈打电话,让妈妈好感动,好孩子,你真的长大了!”
早上醒来,我把这个梦告诉了奶奶,奶奶笑着说:“丫头,你妈妈今早打电话来说,她6月1号就回来看你,还给你买了好多礼物呢!”听了这话,我好高兴啊!妈妈,终于又能见到您了!
妈妈,真想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