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是您最疼爱的儿子,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照顾。记得很小的时候,每次睡觉都是您把我哄睡的。还有,每当我不小心摔倒的时候,您总是问我:“有没有摔疼?有没有摔伤?”我觉得那么幸福。妈妈,现在我长大了,您再也不用担心我在学校里被别的高年级的同学欺负了。我现在在学校里和同学们相处得很好,交了很多朋友。虽然我的成绩一般般,但是很少被老师批评,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我也会用功学习的。现在我在学校里生活的非常快乐。
到了您的生日的时候,我想准备一份精美的礼品和好吃的蛋糕送给您。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