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妈妈,谢谢您的养育之恩!您是一阵春风,抚摸我幼小的心灵;您是一场春雨,滋润我干涸的心田;您是一束阳光,照耀我成长的光阴。
小时候,您白天上班,晚上给我讲故事,您鼓励我读书,使我从一个爱看电视的顽童成为现在的“书迷”。现在,您除了忙工作,每天晚上还要给我检查作业、讲解难题,总是累得坐在桌边就睡着了。
记得那一次,您又带着我去视力康复中心做检查。当时漫天的风雪,路上没有车,您硬是把我从家背到了医院……我的眼睛矫正好了,可是,您却病倒了!您真是太伟大了!
我会记得,是您在寒风中为我披上衣服,是您在雨中为我送来一把雨伞,是您……我会好好学习,考上好学校,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您对我的关怀与照顾!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