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生命的意义作文
爱是勇气,生命是存在。
——题记
不敢说我自己有多么的勇敢,但是起码我会站在正义的一边,并且尽自己最大的限度来拥护正义。
如果你的心里充满了爱,那么世界上处处都是美丽,处处都是温暖。
如果你的心里充满了爱,那么世界上就不存在歧视,人人都是平等。
如果你的心里充满了爱,你会觉得即使是冬天,也会有温暖的风。
当你的心里充满了爱,你便不在乎其他人对你的质疑,因为那时你会明白,生活是自己走出来的。
当你的心里充满了爱,你甚至可以用一个微笑,来挽救一个人。
命运有时候是很神奇的,它可以将你打入冰窖中,也可以将你留在暖阳下。去到哪里,完全取决于你的心态,你觉得世界上处处都是美好的,那么你就是美好的,你觉得世界上一切都是糟糕的,那么你就也是糟糕的。
别以为自己比别人强了多少,其实都一样,只是你认为自己自命不凡罢了,别的都无所谓,长相也好,学识也罢,只要心里有爱,每个人都会尊敬你。
你若有勇气站出来喊出正义,那么你才真正的找到生存的意义。
不必刻意的去伪装,只要做好自己,用平等的心看待每一个人,对待每一件事,用温暖的笑容去感染别人的心,这样才是真正的存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