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们时常被周围的人和事感动,有了青山绿水才有源远流长,有了蓝天白云,才有宁静高远;有了海涛浪花。才有烟波浩渺……于是我们在感动的养份中成长,学会感悟生命的意义,感悟这道时时刻刻在上演的剧目。
我奔向田野,啼听树与树之间的耳语,跟随蜜蜂去点醒花蕾,与蝴蝶一起在阳光下起舞,与风一道叮嘱屋檐下轻响的风铃,去寻找生命的意义。
生命有什么意义,生命的意义在于开心的活着。如果你的生活充满快乐你的生活就会充满意义。
我走田野询问小鸟生命的意义,它告诉我生命的意义在于自由。我走进花园,花儿对我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奉献。我走到小溪边,小溪对我说生命的意义在于奔流。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生命的看法,这些看法不同之中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充满快乐;所以我认为生命的意义一直只有一个,一直不曾改变过,它就是快乐。
快乐如一泓清泉,如一座绿山,如群星闪耀着的苍穹,如白云追逐着的蓝天,纯洁而美好。快乐可以可进大树的年轮中,刻进了霜晨日月夕辰间,地久而天长。
不管在什么时候快乐最重要。快乐是生命的支撑点,是生活的源泉,当快乐着你心中的时候你觉得生命都是美的。生命的意义应快乐而存在,生命的意义不曾改变,快乐不曾改变。
总而言之,只要你拥有了快乐生命自然就充满意义。
逝者长已矣,往者不可追。生命的意义便是今天所拥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