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500字作文
朱雨欣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我喜欢这首儿歌,是因为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姥姥送给我一件特别的礼物----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刚到我家时还是一只兔宝宝,只有我的两只手掌那么长。浑身雪白雪白的毛,摸起来毛茸茸软绵绵的。两只又长又尖的耳朵,一条又短又圆的尾巴。两只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三瓣嘴,两边长着细长的胡须。前腿短后腿长,一蹦一跳的,真可爱。它胆子很小,总是躲在房间的角落里,像一个可爱文静的穿着白色礼服的小公主,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白。
我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喂小白。小白最喜欢吃干爽的青菜和萝卜。我把青菜和萝卜投入小白住的笼子里,它前爪按住菜,三瓣嘴一动一动津津有味地吃着。有时我故意逗弄小白,我把菜举到高高的地方,小白一跃而起,前腿扶住笼壁,伸着脖子贪婪地够着菜吃,可爱极了!
小白长得真快,过了一段时间就长成大白兔,原来的笼子养不下它了,我们就把它送到了遥远的乡下。从此我再也没见过它,但是我常常想念我的动物朋友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