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500字作文
十月一日早上,我们二(2)班的十名同学和爸爸妈妈一起,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去大金山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分为两项:
第一个项是卖矿泉水。我们穿戴整齐地在行人必经的路上等着。“咦,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呢?”我自言自语。可能是下雨的原因,游客来得非常少。我好不容易看到一位游客,连忙跑上去问他需不需要水,他们说:“不要,谢谢!”我好失望哦。过一会儿我又发现一位游客,他还是不需要。哎,大多数人都不需要。看到其他组都已经卖出两瓶了我们非常着急。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位阿姨,她愿意买我们的水了,我真是非常感动。因为我猜,其实她并不是特别需要喝水,只是对我们的活动表示支持而已。所以我立马给她贴了一个笑脸,还鞠了一躬……挣钱真不容易!
10点后,我们开始包饺子。先是张辰曦妈妈给我们做示范。她先选了方饺皮,放上馅,然后沾点水,对折一翻,再捏紧,饺子就包好了。接着她又用圆饺皮包了一个,之后同学拿起饺皮迫不及待地包了起来……很快我们包的饺子下锅了,有的饺子像一顶帽子,有的像一弯月亮,还有的像一枚糖果……
大家品尝着自己包的饺子,心里别提多开心啦!我们都特别喜欢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