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500字作文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这是我最喜欢的歌——【隐形的翅膀】。
我有两位最要好的朋友,她们曾在我孤单的时候陪伴我,在我无聊的时候逗乐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可能是因为我太依赖她们了,所以当失去了她们后就觉得很无助。
有一次,我和她们一起去参加歌唱比赛,可能是因为我太胆小的缘故吧,友谊还没上场全身就已经颤抖起来了。这时,她们给我唱了一首歌:“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知道吗?每一次在我们脆弱的时候这首歌一直鼓励着我们,现在,它也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帮助。”她们坚定的眼神使我鼓起了勇气,我们终于踏上了舞台。
…… ……
终于轮到我唱了,怎么办,忘记了这一句是怎么唱的……正当我踌躇不安时,她们握住了我的手一起唱着,随着音乐的伴奏,我也跟着唱起来。不久,我们终于给这首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谢谢你们的鼓励!”
“不用谢我们,你应该感谢《隐形的翅膀》这首歌,是它鼓励了你。”她们浅浅的笑着。
“嗯嗯,那以后你们就是我‘隐形的翅膀’了。”
我们欢笑着,在那次比赛中,我们取得了好的成绩。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以为这永远都不会变,我以为她们会一直陪在我身边,但我错了,直到她们去了香港后,我才发觉自己什么都做不成。不过,我永远都会记得你们曾经说过“隐形的翅膀”,每一次想起你们,每一次想起这首歌我都会坚强,直到我能当上你们隐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