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二年级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一箱礼物——六个可爱的迷糊娃娃。从此,我冷清的生活热闹了起来。我也对她们爱不释手。最可爱的要数花花了。她的头发乌黑油亮,戴着一顶精美的小毡帽。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像两颗名贵的黑宝石一样闪亮。一只精巧的小鼻子端端正正的嵌在脸中央,可爱的小嘴像一颗红润的樱桃。她的裙子也是黄绿相间的,还有网格。
衬裙也是绿色的。她的手和腿都胖乎乎的,一双黑黑的皮鞋精致小巧,刚好合她的脚。每当我伤心时,捧起她看看,快乐便油然而生。以前睡觉,不抱娃娃我绝不睡。不知为什么,一抱这个娃娃就睡着得特别快,特别香。那天晚上,我又抱着她进入了梦乡。我梦见花花成了真人,陪我出去玩。她追着我,叫道:“姐姐,我跑不动了,等等我啊!”我看了她一眼:“有种你追上我,我任你处罚。”妈妈也被逗笑了……“起床了!”妈妈叫道。
我的梦被打断了,一下子被惊醒。“哎呀,我的迷糊娃娃在哪儿呀?”“你睡觉时用手乱拽她的鞋子,我把她放在床头柜上了。”我听到这番话,才舒了一大口气呢!后来,每天都会有一起“迷糊失踪案”。这迷糊娃娃陪我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我那一抽屉的玩具已经尘封了超过两年的时间,我都没翻过。唯独这迷糊娃娃我至今仍然爱不释手!希望她们能陪我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