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汉字是“爱”。因为,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在心灵深处都有着不一样的爱!有对亲人这就的爱,有对朋友的爱,有对师长的爱,还有种族的爱等等。当然,这些爱也是用不同方式来表达的。比如对亲人的爱!每个人都享有一种伟大的母爱,也是人类体会最深的一种爱,我听说过一句话“剪不断的脐带”。
虽然只有几个字但它却包含了很多的意义。每当有一个小生命诞生的时候,亲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他们小宝贝的身上,而他的母亲却没有一丝醋意,还却感到非常幸福,将来还会以他为中心。是我们都拥有的,也是唯一的,而又伟大的母爱。最能表现种族爱的是2008的奥运火炬传递,华人华侨不顾一切保护火炬,不让火炬落在其他国家人的手里。还有2008年的四川大地震,全世界的人都在无私奉献这“爱”有的人献血,有的人捐钱,有的人捐物、、、、、、
尽管这次对国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灾害,但它却又一次把我们中国人的心连在了一起。这难道不是“爱”的体现吗?这就是我最喜欢汉字“爱”的原因,因为它包含着深深的情。它能给人力量,给人信心和勇气,它能让脆弱的人变得坚强;让无助的人看到希望。最后我希望“爱”的鲜花开满整个原野,让世界都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