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做一名画家,虽然我知道这不是说一说就行的事,可是,我会坚持,我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画家!
我喜欢画画、无论是水粉,国画,素描••••••我都十分的拿手,可我尤其是喜欢画漫画。因为在班上时,偶然看到了一本漫画书,那神情、衣着和动作,栩栩如生、十分神奇!我想:我要是能画到这种程度就好了!我转念又想: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没什么不行的,于是,我回到座位,拿了张白纸,开始画了起来,脑海里渐渐回荡起刚刚的那幅画,画了起来,起初,我画的不太理想,衣着、神情,画的都很粗糙,我一有时间,就画画,电视上有,我就照电视上画,书上有,就照书上画••••••画了一张又一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画到了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漫画了!我开心极了,就在这时,妈妈走到我身边说:“不要骄傲,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还得多多练习啊!”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画画好!
经过我的努力,我现在经常参加画画的比赛,还经常拿奖,其实画画不仅在锻炼我们的耐心,更主要的是告诉我们了一些做人的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的坚持下去,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成功!我喜欢画画,我要做一名合格的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