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老师800字作文
乌黑、亮丽的齐肩短发,两边的鬓发微微向耳内弯曲。雪白、清秀的面庞上,镶嵌着一双幽黑、深邃的双眸,不时闪动着水晶般的光亮……她的容貌,一言一行不时在我脑海里回放着……回放着……
柔音相授
“各位同学们,今天我们……”在这偌大的教室里,回荡着一阵阵温柔、悠扬的声音。这声音宛如微风轻拂杨柳,如细雨滋润土地,令人听了,如沐春风,心旷神怡!是谁的声音?哈,是她在为我们上课哩!就是在这柔音之中,我们陶醉了,不知不觉就被她带进了她的世界……我们领略了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与母亲河“黄河”零距离接触,踏上了历史悠久的戏剧大舞台……在这无形之中,她用她那柔美的声音,为我们的“大脑芯片”输送了许多的知识,而这些知识根深蒂固地扎根在了我们的脑中,难以忘却……
莞尔一笑
笑容,常可以在她那张俊俏的面庞上看到。
无论是在严肃的课堂上,还是在那轻松的课间,总是可以看到她嘴角的那抹友善的微笑。双眼轻轻迷成一条线,透露着英气的眉宇舒展开来,咧开粉红色的唇瓣,露出那排整齐、雪白的牙齿,冲着你笑!每当看见她的笑容,就像有一缕阳光射进了心房,感觉暖暖的……暖暖的……当我有什么烦恼时,只要看见那微微一笑,就什么不快的随之烟消云散了,感觉树特别绿,云特别白,天气多美好呀!
我真喜欢这样的笑!
会说话的眼睛
那双眼睛,如一眼清泉般,澄澈,没有丝毫杂质,荡漾着阵阵爱意……
上课时,胸膛里那颗活跃的心总是不安分,怂恿着我做些小动作,想些与课堂无关的事。玩得正高兴,无意间抬起头,目光正好与她的目光对上,只见那双眼睛流露出了几丝责备,一点惋惜,似乎在对我说:“怎么这么不自觉呢?”看见这样的目光,我的脸上火辣辣的……遇到不如意的事了!脆弱的心灵不堪重负,那不争气的眼泪又夺眶而出。
这时,她又出现了,轻轻用那双白皙、修长的手抚摸着我的背,我含着泪水悄悄地看了她一眼,此时的她正用那双美丽的眼睛看着我,眼里全盛着对我的怜爱,似乎在对我说:“别哭,别哭,要坚强点!”取得了好成绩,她那双眼睛充满了喜悦,充满了对我的赞赏和鼓励,似乎在说:“好!好!好!要继续努力哦!”
好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啊!
尾 声
温柔的声音,动人的微笑,神奇的双眼……全都聚集到了她的身上!知道她是谁吗?我将无比自豪地告诉你:“她是我初一语文老师‘张海湖’老师!”多么好的名字啊,多么优秀,多么善解人意的老师啊!她的举手投足,音容笑貌,像一个随意的播放键,不断在我心头播放着……播放着……
我将这篇文章致予我最尊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