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您说作文
尊敬的爸爸:
您好!
我们好久都没有说说知心话了,借此机会我想对您说:爸爸您给我一点自由吧!自从我上了小学以后,您从来都没有把我的学习放松过,给我生活带来了压力。每次我练琴累了想休息一下时您又叫我学习或看书。如过您叫我了我没有动,您就说我,有时骂我打我。由于时间久了,我渐渐对您产生了恐惧感。渐渐与您疏远了。
您还记得那一次吗?那是放暑假的一天,中午我练了两个小时的琴就休息了。晚上您下班回来了,见我还在看电视。就问我练琴没有,我说我练了两个小时。您顿时大发雷霆说的:“你上学的时侯因为没有时间才让你练两个小时,可现在你都放暑假了,有很多的时间,怎么还不努力,眼看就要上初中了,没有多少时间练琴,你以后怎么办。”听了您说的话,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品似的。您越说越生气。动手打我,站在旁边的妈妈却不动生色。您越打越重。有的时候,我甚至想离家出走,永远不回来了,免的回来受气。晚上躺在床上想了很久,我觉得大家都是为我好,才打我。所以我觉得对不起您。
可是,我还是想对您说,给我一点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