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教育了我这么多年,不知您曾为我生过多少气,生完了,就开始为我讲述道理。有时,您的打骂还是有效果的,但有时,我还是会把错误重复的“播放”。
一次,我把家庭作业忘在了学校,回到家,我就像平常一样开始做其它作业,想把此事瞒过去。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还是被妈妈知道了,妈妈告诉了您后,您就来了个“河东狮吼”,骂得我狗血淋头,人总是有失误的时候,可我是个老是失误的人,爸爸您是肯定不会原谅的。虽然您有时挺严厉的,但我知道,您是对我好。
爸爸您每天起早贪黑,工作繁忙的您已经非常累了。但您每天还是微笑着进门,您的乐观值得我去学习。虽然你年每次回家都直奔电脑房,但您还是会关注我的作业,您还经常带我去新华书店,途中还不忘“犒劳”一下我——去吃一餐KFC。爸爸您经常鼓励我,遇到事情不要逃避,要敢于挑战……,从这些细节中,我都感受到了爸爸您对我的爱;从这些细微动作中,我同样能感受到那些蕴涵在内的爸爸您的慈爱。
爸爸,我还有好多话想对您说,但千言万语凝结成一句话:“爸爸,您对我的爱比天高,比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