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爸爸,憨厚的爸爸,那就是您。您画画好、算术好、炒菜好,几乎什么都好。可是,您美中不足的是:脾气实在太差了。我从电视上看到,瘦的人脾气差,胖的人脾气特别好。可您却相反,让我干着急。我的千言万语也不能让您改正,可能您永远也不能改正吧!
有一次,小哥哥、大哥哥一起到我家来作客,我很开心。在当天晚上,我跟大哥哥尿急,就去卫生间。因为我动作快,所以我先到了卧室。我想跟大哥哥开一下玩笑,就将钥匙拔了,将门关上,把大哥哥关在门外。您看见了,就走过来,在门外大喊大叫。我想:如果去开门,会被爸爸打的。所以,我没有开门。见我没有来开门,您就边踢门边叫,吓得我哭了,就更没胆量给您开门了。不一会儿,您就把门踢破了。还是妈妈把您劝开的呢!
还有一次,在晚上,您买来了一个滚圆滚圆的大西瓜。当时,我洗完脚,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您将西瓜切开,里面的果肉通红通红,您又将一块西瓜放在我前面,对我说:“乖乖,把西瓜吃了。”我摇摇头,又看起了电视。这下可把您惹火了。您说:“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吃不吃?”语气中带了几份恼火。我急忙跑到妈妈后面,可您还是把我揪了出来。没办法,我只能吃了。可我刚吃了几口就没胃口了。您又大喊大叫,把我吓哭了,我跑到卫生间把西瓜吐了,就去睡觉。
爸爸,您虽然现在还没有改正这个坏毛病,可我相信您会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