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知道您每天工作的很晚才回来。虽然工作忙,但是您对我的要求却从不放松,我内心感受到了您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了作业您才回来。您汗流浃背,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就让我把作业交给您检查。过了一会儿,只见您紧锁眉头,板着脸,生气的说:“你这篇习作缺乏细节描写,不具体,不生动。还有字写得不工整,拿去重写一遍!”这时,我心里难免会有一些难受,但也只好重写一遍。写好之后,我再次报作文拿给您看。您看完之后,点点头,这是我的内心无比欣慰。
晚上,我依偎在您的怀里,给您讲校园里发生的有趣的事,然后听您给我讲故事。在您的故事声中,我躺在床上,望着洒进房间的月光。憧憬着美好的未来,甜甜地进入梦乡。
爸爸,我想对您说,如果您能每天都早一点回来,就能早一点检查我的作业;如果您能每天都早一点回来,就会让我们的家庭有更多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