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您说作文
心里不痛快时,总爱回忆起上学前那段美好的时光。那时天比现在的蓝,树比现在的绿。花比现在的艳,周围的世界热闹极了,连树旁的小狗都和我招呼。
然而最让我难望的就是爸爸您了。那时的我是您的掌上明珠。总能猜中我喜欢的东西。并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那是的您和蔼可亲。我就像一只欢快的小鸟在您的呵护下叽叽喳喳唱着欢快的歌。
还记的那次吗?我对一个叔叔家的大娃娃爱不释手,您发现了,悄悄地告诉我,说有一个白胡子老人,非常喜欢小孩子。小孩子如果想得到什么礼物,只要把名子记在心里,默默地祈祷自己要做一个好孩子,老人就会听到,就会在圣诞节的时候把礼物送到家中。我照您的做了,果然在圣诞节那天在凉台上找到了这个让我欣喜若狂的礼物,后来才知道那是您精心为我准备的。
爸爸,那时的我多么幸福,回想起来多么令人陶醉。哎!那些美好的时光不会回来了。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您变了。当然,不能全怪您。我那翻跟头似的考试成绩也确实叫人上火,可您劈头盖脸,不问青红皂白的训斥也真叫人受不了。
“时光如流水”难到它真的将您对我的爱冲走了吗?爸爸,我知道您依然疼我。爱我。可“望女成凤”的急切心情使您离我越来越远。爸爸,我真的好想对您说:“请您理解我。我自己会知道努力的。”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在深蓝的夜空中,您高高地把我举过头顶,快活的转着圈。我欢快的笑声在夜空中回响,您也笑了,那笑容一如从前那样慈祥……
爸爸,我想对您说:“但愿这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