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放风筝作文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小熊带着心爱的风筝,来到了森林里的草坪上,小熊右手拿着风筝,左手拿着线团,逆着风向跑了起来,风筝就慢慢地飘了起来,小熊看着越飞越高的风筝,高兴地乐开了花,跑着跑着,忽然,一阵怪风吹来,一下子把风筝吹到了树上,可把小熊急坏了,小熊使劲地想把风筝拉下来,可是怎么也拉不下来,小熊就哇哇大哭起来,正在这时,长颈鹿听到了小熊的哭声,就赶紧跑了过来,长颈鹿轻轻地问:“你怎么啦?”
小熊说:“我的风筝被树梢卡住了,你能帮我拿下来吗?”长颈鹿很爽快地说:“行!”它马上就跑了过去,伸长勃子,小心地把风筝从树梢上衔了下来,乐呵呵地跑过来,把风筝交给了小熊,小熊可高兴了,连声说:“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