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放风筝作文
春天到了,小草探出了头,花儿逐渐开放。
我和爸爸妈妈开着车,到园区的金鸡湖去放风筝。
我们来到金鸡湖。啊,这片草地真绿呀!真适合放风筝!
爸爸叫我先拿好风筝,然后飞快地跑,他叫我放手我就放手。只见爸爸拿着线一拽一拽地,风筝一点一点的在升高,有时落下一点点,有时升高一点点。这似乎时时刻刻的提醒着我:做事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这时,我看见了几对在办结婚典礼的新人。女的很美丽,男的很英俊。
一对新人看见我们在放风筝,觉得添一只风筝更好,所以就借了我们的风筝拍照。这时,新娘的头上掉下来了一朵花瓣,这花瓣好像是送给我们的礼物似的,好像在对我们说谢谢。
等我们放完风筝之后,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一句话:别灰心,你离成功还差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