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放风筝作文
夜里下了一场雨,早上天晴了。起床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放风筝。
在路上,我看到了好多的花瓣都落在地上。我情不自禁地吟起来:“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到了公园,我看见了许多小朋友都在放风筝,又忍不住吟诵起来:“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春风放纸鸢。”然后我就拿起风筝开始放,放到很高的时候,妈妈说绳子吃不消,果然不出所料,绳子断了。我和妈妈垂头丧气。可是,爸爸跑到前面,把风筝捡回来了。我们又高兴地拿着风筝回家了,因为我怕风筝的线再断,要是找不到,可就不好了。到了家里,我高兴地想: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