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放风筝作文
下午,我和爸爸、姐姐一起到市民广场玩。
我们到了市政府前面的大草坪上,看见许许多多的风筝在空中飘,还有很多人在踢足球。我们也拿出自己的风筝和足球,到草坪中间,装好风筝,爸爸先把风筝放高,然后把线交给我要我放,教我有风的时候放线,风筝低下来了要收线等基本操作。我们的风筝放得很高啦,我有点怕,心想:会不会飞走。爸爸鼓励我:没事的,大胆地放吧。突然一阵大风吹过来,把我们的风筝线吹断了,我和姐姐跑去找,可是找来找去都没看见我们的“蝙蝠风筝”,我非常伤心。
突然,我想起草坪还有一只爸爸扔掉的风筝,就去拿回来要爸爸重新安装好,我们又重新放起了风筝,可这只风筝老是被风吹断,我说:“爸爸,我不想放了。”和姐姐一起玩踢足球。
天黑了,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