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谐800字作文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已是指日可待了。奥运会是一项增强友谊,促进和谐的大型体育盛会,不但可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展示市民的良好精神,而且可以推动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洽,加深各国人民彼此之间的了解。信任。在前进的道路上,形成与其他国家互帮互助的睦邻友好关系,形成和谐的人际关系,努力地促进人类的和谐发展。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是体育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它将成为一个最具有特色的历史性盛会;它将成为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它将向世界人民传达中国人民世代传承古老文化之美和宏大的奥运精神力量,充分表达中国“以人为本”的奥运理念。为了迎接这次奥运会,满怀激情的工人叔叔们,为建筑鸟巢而不懈努力。这个精致的鸟巢如同一个美丽的窝,而奥运就是一颗友谊的金蛋,在窝里慢慢地孵化出来真挚的友谊,和谐的关系。不仅工人叔叔们为迎接这次奥运努力工作着,而且运动员们更是在刻苦训练,期待着奥运会的到来。精神抖擞的运动员正在摩拳擦掌,准备在“家门口”一比高下。
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似乎也已成竹在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奥运会既是一项有意义的体育盛会,又是架起国于国之间关系的金桥。奥运是没有国界的!如果我们全世界就像是一家人,没有国界,没有拘束,而奥运只是传递心声的渠道,让家人倾诉自己的心声,那该有多好啊!2008年奥运会,不仅使我国与世界其他国家建立友谊的金桥,而且进一步体现了我国人民的精神风貌,优秀的文化传统。让我们少年儿童了解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吧!2008年,中国向全世界展示传统文明古国的魅力与现代和谐发展的风采。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在期盼和感受奥林匹克的同时,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奥运谱写光辉的一页,因为这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
火炬点亮了一片蓝天,奥运点燃了生活的激情,如今我们全国上下都在为奥运加油,让我们共同唱响北京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