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听着老师那些“大道理”,我陷入了沉思。
假如我是老师,我表扬或批评同学绝不会提名字,因为那样他们很容易产生自卑或自傲心理。
假如我是老师,给同学批分决不会因为他学习好就少扣分,因为这是以成败论英雄的时代了。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每天给同学们一节课时间,让他们自己表演节目,因为他们都有深藏不露的才华。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与同学们经常聊天,因为这样可以拉近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组织一些野炊活动,因为这样可以让同学们知道劳动果实是甜的。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同学们把教室布置得想家一样,因为大家都喜欢在温馨的环境里学习。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教室办一个图书阅览角,这样同学们可以看他们喜欢的书,丰富课外知识。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帮助那些生活困难的同学,那样他们就可以安安心心地生活学习了。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做得太多太多了,比如让同学们大办节目,让同学们相互参加生日宴会,让同学们自己组织课外活动,给班委们一些时间“执政”。。。。。。假如我是老师,我一定会像我的老师那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