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每当我看到光荣的老师在讲台上生动地讲课,台下的同学听得全神贯注的时候。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幻想,假如我是一名老师,那是多么好的事啊!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园丁,去养育可爱的“花朵”——学生。
使他们在我辛勤的培育下,健康地度过每一天。我还会用故事或游戏巩固学生的知识。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绝对不会每天布置像山一样高的作业,因为这样会让学生们觉得学习太乏味,甚至会不想上学。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课程表上挑选一节课作为故事大王课,让同学们开阔视野,补充课外知识和提高阅读能力。我还会每两周调一次座位,让学生们适应一下各种不同的学习环境,这样有助于学习。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学生每周的周末,做一件有意义的事,然后找个本子记录下来,到了学期末尾的时候,看谁的好事多,最多的称为“小雷锋”,这样能让学生勤做好事。假如我真的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教好我的学生,使他们成为国家的栋梁,这就是我的愿望,希望我这个愿望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