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语文老师,面对那么多求知的眼神,我一定会对他们说:“路是人走出来的,我愿和大家一起开拓新的路。”我在上第一节课的时候,一定会向他们介绍一位好朋友,那就是书。
假如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要让每个同学的课桌上都有一台小电脑,他们可以不再背着沉重的书包来上学,所有的课本,变成了软盘。上课时,整个黑板就是巨大的电脑屏幕,当我读一篇文章的时候,电脑屏幕也随着不断变化,读描写风景的句子时,屏幕便出现了美丽的风景画面,当读到描写人物的句子时,屏幕便出现了形态各异的人物,那该我形象,多生动啊!我想:这一切,都会在不久后的将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