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环保200字作文
今天,我准备利用饮料瓶做一个环保型的笔筒,既可以废物利用,又能美化生活。
首先,我准备一个废弃的塑料瓶、一把剪刀、水彩笔、一条彩带和订书机。我先用剪刀把塑料瓶上面剪掉,剪成一个大约高20厘米的圆柱形,之后,顺着瓶口朝下面均匀地剪成二十条宽1厘米,长8厘米的细条,用手把细条卷成菊花的花瓣样式。再用彩带打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钉在花瓣的下方。最后用水彩笔在塑料瓶上画一双美丽的小眼睛,一只鼻子,一张嘴和一对耳朵,它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娃娃,她正对我微笑呢!一个精致完美的笔筒就做好了。
同学们, 我的环保小笔筒还不错吧,那么,你们和我一起发明一些环保的小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