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环保200字作文
环保局局长先生:
您好!
我是一名油田十二中四年级4班的小学生。我从小就在这座城市长大,我的家乡发展的很快,高楼大厦,绿树成荫,变得越来越美丽了。我能生长在这里,我感到很快乐,也很幸福。但是这些年来,人们到处乱丢垃圾。我提议:在垃圾桶上写“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一些例子,这样就更利于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将垃圾分类。
此外,我还希望科学家能够发明垃圾机器人,专门吃垃圾,它们吃后还可以用那些可收回垃圾做出一些工艺品来。我在此建议,是为了城市的美丽,为了我们的家园。让空气变的新鲜,让世界变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