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寒假作文
星期五晴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今天我们就要赶回到老家去,我们年年都在我的老家过年,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这么大的事,我是很兴奋的。早上就早早起来,把东西收拾好了,屁颠屁颠的等着回家。爸爸妈妈却一点也不着急,好象回老家的事和他们没有关系一样。
到了中午,爸爸妈妈也没有回老家的意思,我很着急,就去问他们。什么?晚上才回家,晕哦,我早上这么早起来兴奋地等待,却是晚上才回去。我只好把一天在等待中度过。
我一直等啊等,等待中的一天我没有吃饭。到了晚上七点多,爸爸实在等不急了,就给司机打了一个电话,司机说马上就来。到了晚上八点多,爸爸妈妈叫的车才到我家门口。车啊车,我等得你好苦啊!在等待中我的心情真可以用“心急如焚”来表达。呵呵,不过现在车来了,我就可以见到我亲爱的爷爷奶奶了!
司机是爸爸的一个同事,因为我们回去要带的东西很多,所有爸爸能弄到的车中只有这位叔叔的面包车里能装进我们家那么多的东西。
过了大约一个钟头,终于我回到了老家,见到了亲爱的爷爷奶奶,好兴奋啊!!奶奶得知我没有吃饭,就赶快给我们准备饭菜。天,终于等到这个时候了,我都快饿晕了!我也不管什么淑女形象了,敞开吃了起来。爸爸妈妈不时在旁边用眼睛瞪我,可我顾不了那么多了。这一顿吃下来,爽快!!!……――……
吃饱了,我当然就睡了,坐了那会儿车,把我坐得挺困的。哦,我撑不住了,我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