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寒假作文
抛开了学校生活的烦恼,抛开了期末考试的无奈,即使是题海成山的作业,也显得那么美好。令人绞尽脑汁的数学难题也是一份平静的享受。做完了作业,靠在窗户旁,翻开书页,顿时便沉浸在书的海洋中。时间似乎停止了,我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文字的天地!这里的世界是五彩的,就像春天般绚烂,尽情地遨游在这里,没有烦恼,没有忧伤,一切,都是那么慢……窗外,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飘落在地,冬天似乎早已到来了。风,将我刮出了书的海洋,那片落叶也打破了我的梦境,迈出屋子,走在路边,拾起那片落叶。是啊,冬天早已到来了,那落伍的秋天,也早已消失在我的慢悠悠时光里了。一阵风刮来,吹走了那秋天的最后一片落叶,看着它随风飘远。我漫无目的地走着,总觉得缺了一样什么东西似的,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田野,孤单的心灵便顿时充实了起来------大自然!
奔跑在田野间,贴近自然,感受自然的魅力。没有春的微风,夏的辛勤,也没有秋的香甜,但我却已经很满足了。在我慢悠悠的寒假时光中,冬天慢悠悠地来了,那春天还会远吗?不知又过了多久,天空中居然下起了冬天的第一场雪,我久久地伫立在雪花飘扬的田野里,我似乎凝固了,慢慢地,我好像也成为了那空中飞舞的雪花,尽情的在空中飞舞,任凭风儿把我带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