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寒假作文
寒假来了,冬天来了,本来我很想跟大家一样,计划去放松放松,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在网上冲浪,这样又可以开阔视眼,又可以增长知识,还可以休息,但是,天有不测风云,老师给我们布置了N个作业,回到家父母又布置了N个作业。这才让我知道,我的计划完全是妄想,做白日梦!
早上,觉还没睡醒,妈妈就说:“好孩子,快整理了,然后去吃早饭,接着去补课,然后做老师布置的作业,最后做我给你布置的作业,快啊!”我一听这话,犹如晴天霹雳,把一个晴天的心情弄成了一个小雪的心情,哎,我来到饭厅,吃了几口面,又去补课,没办法,老妈的话不可能不听。我迈着沉重的步伐下了楼,脑袋顿时在座碰碰车,正在飞速旋转,把我搞得天旋地转,天昏地暗。
补完课,又回来没完没了的开始做作业,做完了等待老妈布置任务。“孩子,这次考得不太理想,有两科没达到要求,所以这个寒假必须加大力度。等一会儿跟我去买练习资料。”
在路上,妈妈就说:“这个寒假必须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把这一学期的错误的题再重做,必须记牢,把课外资料要背得滚瓜烂熟才行,还有,今天买的练习资料在寒假内一定要做完,对了,还有……”说着,妈妈带着我迈进了书店。
购买完后,妈妈和我回到家,妈妈指着那一堆有高又厚的练习资料说:“必须要作完哦!”天啊!这岂不是要了我的命吗?我晕!
我不敢犹豫,拿起笔来,我写、我写、我狂写!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相信,一定会把它们给消灭完,令我早日解放!
寒假是个令同学们无忧无虑的快乐时间,但为什么老天却代我如此不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