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8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第一次到昆明世博园游玩。
昆明世博园是一九九九年建成的,它汇聚了世界上大约六十多个国家的园艺特色和建筑风格,整个园区占地约八亩之多。里面分别有来自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巴西、俄罗斯、西班牙等园艺大师们的精美园艺设计和各国的不同建筑风格,让我在游览园区时既欣赏了如画的园艺风景,又如同在周游列国,也让我从中了解了不同国家的民族特色和风俗习惯。
让我印象深刻当数参观澳大利亚馆时的情景,那里的一切都是采用环保的木质材料做成的。展区里有一栋双层的小木屋,第一层的门是打不开的,从窗户的缝隙隐约可以看到有几个人在一个长方形的木桌前用餐,这里应该就是房主的餐厅。楼上的门是可以打开的,房间的正中间放有一个矩形的小木桌,小木桌旁边有凳子和坐垫,再往左还放有一个小木柜。我好奇的拉开小木柜的门,看到里面还放了好几个绘制漂亮的小茶杯一字排开甚是好看,像是一排严肃的卫兵在坚守着他们的阵地。这大概就是房主休息的地方。
当我们意犹未尽的准备返回时,我跑到世博园吉祥物前面对妈妈说:妈妈,来这里!然后,我挥舞着双手对爸爸喊道:来!爸爸,看这边。爸爸马上读懂了我的心思,拿起相机,按下快门,咔嚓一声,这次美好而难忘的游览记忆永远的存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