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难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在我的人生中,第一次仿佛经历了许多次,可是,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那年夏天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下午,我和弟弟突然感到非常的炎热,爸爸提出一个建议说让我们去游泳,这可给我一个晴天霹雳啊!明知人家不会游泳还偏提出这样的一个歪主意,弟弟却高兴地蹦了起来,哎!真是站在岸边不知水里的苦,只会了一点点的皮毛就骄傲地翘起了尾巴。
后来,我不想去游泳,可是在老妈的再三劝说下,我同意了。我拿着两个水袖和我那淘气的小弟弟一起出发了。
到了游泳馆门外,我们买了票,换好了泳衣就来到了游泳池旁。一开始,我不会游泳,自然不到深水里去游泳了。我来到了浅水区旁,坐在水池里。然后他把头低下去,又开始憋气。过了一会儿他居然坐在水里,可是一不小心滑了下去,忙得他又开始憋气,可他万万没有想到水有浮力,把他浮了上来,然后转了一个圈,头朝下了。我一看这池子里的水不深,就跑了下去,把他翻了过来,这时他已经再也不说些骄傲的话了。
后来,爸爸教我屏住呼吸,我终于在多次的练习下,学会了憋气,后来我慢慢的学会了蛙泳,暑假快结束时我学会了游泳,可以到深水区里,和弟弟打水上排球,和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
就这样,我学会蛙泳了!我还学会了跳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