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我发烧了,家里人都上班了,我一起床,就觉得不大对劲,头晕晕的而且还流鼻涕。我把柜子打开,拿出了体温计,一看,39℃,我发烧了。
我拿起电话,拨打了妈妈的手机,我打通了妈妈的电话,我用微弱的声音跟妈妈说:“我发烧了。”妈妈着急的说:“我现在回家,你等着我。”妈妈一进家门,就着急的看着我。他那温和慈爱的眼睛,此时是这样的疲惫,直直的盯着我。
我们到医院以后,妈妈就马上去挂号,我在打针的时候,一直听见妈妈的手机再响个不停。
我打了四个小时的针,点滴终于打完了。我的烧慢慢的退了,母亲的目光变的喜悦了,嘴角流露出一丝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