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父母的爱200字作文
上二年级的时候,晚上我跟往常一样写完了作业,看了一会儿书,到了9:00的时候,我去睡觉了。
半夜两点钟,我突然醒了,感到有一点冷,我赶紧往被窝里钻。我摸着自己冰凉,呼出的气息也是冰凉的。但是我却情不自禁的哆嗦起来,无法控制。爸爸听到响声发现了,起初爸爸以为有点冷所以哆嗦。
可是后来爸爸发现我哆嗦的越来越频繁。爸爸摸着我的额头,非常热,我告诉爸爸我鼻子尖是冰凉的,喘出的气也是冰凉的。
爸爸有些疑惑怎么发烧哆嗦呀!爸爸判断我是又感冒发烧了,爸爸搂住我给我暖身子,可是我的身体越来越热。家里没有退烧药,于是爸爸烧了两碗热水,让我出汗。爸爸给我搓前胸后背,一边拿了一瓶冻奶放在我额头上降温。我没出汗,爸爸也不敢睡觉,过了很久,后背湿了,爸爸马上给我盖上被子,让我睡觉。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