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父母的爱200字作文
我们生活在爱的蜜罐中。父母的爱是无微不至的,让我们感到温馨;
当我们生病卧床不起时,是父母在无微不至的照顾 着我们;当我们考试考差了,是父母鼓励着我们;当我们犯了错误,是父母的教育着我们改正错误。。。。。。。
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时,鼓励我、安慰我、给我勇气,让我树立自信勇敢的去面对困难。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我发高烧了。我把我情景告诉了妈妈,妈妈急忙拿着体温计跑到我身边,给我量体温。过了7分钟,拿出来一看,有40度5。妈妈又打电话告诉爸爸,爸爸请了假,连忙跑回来。回到家,爸爸二话不说,就把我送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妈妈给我去挂号,爸爸陪着我。从早上11点点钟到下午3点钟,才掉完。
有一句话说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因此,为了报答辛苦教育我的父母,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找一个好的工作,让父母安享晚年。父母为我付出,我将十倍百倍的感谢,回报他们,让他们的付出有价值。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