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父母的爱200字作文
父母的爱是绵绵的春雨,是甘美的泉水,是四季轮回坚守的家园,是风吹雨打的年轮。
父母的爱是一本书,需要你敞开心扉,认真感悟。
有一天夜里,我的头碰在桌上,把我的头碰的不知怎么样,可是我的妈妈和爸爸像热锅上的蚂蚁,只见我筋疲力尽,不一回就吐了一次,妈妈赶快给我三姨打电话,三姨接到消息说:“赶快到医院不能耽误。”爸爸很快的让我去医院,他赶紧把我背在背上,飞也似的往医院跑,爸爸的背就像摇篮,我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醒来时已经在CT机上躺着,只见爸爸焦急地站在我旁边,不一会儿CT做完了,爸爸背着我走到医生的旁边,医生说:“从片子上看没有一点儿事,”医生又让我睡在了床上,医生一会儿看看我的脚,一会儿拉拉我的手,医生说:“只是轻微的震了一下,不能摇头,现在不能喝水,吃饭,要观察一会,不吐就没事了。”于是爸爸沉重的心终于放松了。
啊!我想对爸爸妈妈说:“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