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200字作文
我们都有父母,但父母对我们的爱却不一样,我那天在电视上看了个镜头,就让我为大家讲讲吧!
这是一对夫妻有了个小孩,但他们嫌弃自己的孩子是个女孩,就把女孩让奶奶抚养,她们两个生活得很清苦,女孩到了上学的年纪的时候,因为家里没有足够的学费就没有上学,但女孩却不放弃一点希望,她把邻居家小孩的书借过来,用自己的小手补了又补,终于可以读了,但刚刚看到了一点希望,女孩患上了肺癌,不久就离开了奶奶,她的父母始终没有看过自己的孩子,女孩也没有看见过他们,使女孩带着遗憾离开了他们。他们与禽兽又有什么不同呢?
我在与这个女孩相比幸福多了,我们现在还是个孩子,希望父母门不要这样在对我们了。不管是男孩还是孩都是自己身上的肉,有谁能这样狠心呢?
希望父母都多关心自己的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