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我成功了,这个在我心中快堆积了一年之久的心愿终于达成了。这个心愿就是学会骑自行车。学会骑自行车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成功了,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我想大声的喊出来。
我很早就想着如果能学会骑自行车,于是我便开始学着骑。我姐姐是我的老师。我常看到马路上那些骑着自行车,嘴上哼着小曲的人们,想着他们骑自行车一定很容易把!我满怀信心的开始学,但是过程尽然可以这么的难。刚开始,我戴起了保护装置,双脚跨上了自行车。着脚底还没有踩稳,就听到“砰”的一声,整辆自行车一下子就倒了下来,压在了我的身上,把我狠狠地摔倒在了地上,我马上痛哭起来。这时姐姐淡定地跑过来说:“没事的,才这么小的伤,我之前学的时候都失败了好几次了,加油弟弟,继续练下去。”我咬牙又站了起来,再一次地跨到了自行车上面,但没骑多远又摔了下来。
就这样,反反复复十几次之后,当我准备放弃时,姐姐和我说了一句话:“别灰心,爬起来继续练,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努力了,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记住了这句话,每当我又一次跌到时,每当想放弃的时候,姐姐的那句“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总是萦绕在我的耳畔,令我记忆深刻,让我正准备放弃时又再次恢复了信心和勇气,让我重新学习骑自行车。过了好一阵子,我才把骑自行车学好了。这次骑自行车的经历让我学会了,从一件看似很容易的小事中也可能做起来十分的困难。只要付出努力,才能把这件事情成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