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记住了上次的教训,我打算在“亚洲赛”上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这不,我正拿着在网上查的复习题和历年的试卷呢!
我郑重的拿出了一本草稿纸,准备好笔和橡皮,坐在小桌旁,打开台灯,像举行一个庄重的仪式。“叮叮”七点了,我开始“啃”这些“硬骨头”。我读了读题,嗯,不是想象的那么难于是就很有自信的下笔写了起来可一写才知道,有些题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于是,我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要认真读题,不要想当然。做到计算题的时候,一个“不明飞行物体”映入我的眼帘:有一道题竟是求13。14。15。16。17这几个数的立方的和!这真让我大吃一惊,我有心不写这道题,但我的心中总有一只小精灵在对我说:“你要认真对待每一道题,即使是一道你认为没有意义的题也要让它充满价值!”我听从了它的“话”。中途,我又遇到了许多不明白的题,但我一再告诫自己:我永远要坚持!只要辛勤耕耘,在贫瘠的土地也会盛开鲜花;只要用心浇灌,在干涸的沙漠也会变成绿洲!
啊,终于写完了,我检查了一遍,放松了下来。“叮”手表告诉我:十点了……
转天,我认真的完成了考卷上的题目,发现了许多与练习相似的题,就这样,我成功的考入了复赛并得了优秀奖。
回想当初,如果当初停住脚步,也许我只会拥护失败,可是我在困难时坚持了,必然会得到新的成功。的确,坚持就是胜利!让智慧女神为我们的青春导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