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今天要考试。”不知是哪位同学大声地吼道,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都纷纷埋怨起来。毕竟昨天才进行了语文考试,今天又要数学考试,是有点儿烦。但是我想,这也是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所以我决定认真对待。
开始考试了,我拿到卷子便认认真真地审起题,生怕漏掉了一个字眼儿。做题的时候,我更是全身心地投入进去。做完后,我又拿起笔在草稿本上仔细地验算起来。检查了一遍又一遍,我都还不停息,生怕还有什么漏洞。那时的我,仿佛与外界隔绝,沉浸在了考试的世界里。
不知不觉,下课了,我满怀期待又有些惴惴不安地把试卷交给了叶老师。中午,叶老师特意拿出了考试卷子改了起来。我怀着好奇地心情去看叶老诗批改作业。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叶老师居然拿着我的卷子在批改。此时,我明显感到自己的心开始“怦怦怦”跳了起来。叶老师的笔在我的卷子上不停地划动着,不断重复着打勾的动作,我生怕叶老师稍稍改变一下动作,我的卷子上便出现了一个“漂亮”的大叉。勾,勾,勾,哇,第一面全对,还没来得及欢呼,就有一次进入了紧张的时刻。我在心里不断地默念着:“一百分,一定要一百分。”还剩五道题,四道,三道,二道……最后一道了,其他全是勾,只见叶老师轻松地在最后的一道题上画上了一个大大的勾,这也就意味着我已经是一百分了,望着满卷的红勾勾,我高兴得简直要发狂,我恨不得大吼几声来发泄自己内心的激动,恨不得拍打桌子来证明自己的兴奋,恨不得……
我成功了,望着那来之不易的一百分。我终于明白一百分不是在考试的时候玩出来,而是认认真真地做出来的。凡事不认真怎么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