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妈妈的手500字作文
妈妈的手给我带来了温暖,撑起了我心灵的一片蔚蓝的天空。
妈妈的手,从前光滑细腻,手指修长纤细,指甲泛着光泽。可是近来,妈妈的手没有以前那么光滑,那么有光泽,布上了一层薄薄的茧巴,失去了原来的纤细柔美了。
妈妈的手撑起了一个家。每天,天刚蒙蒙亮,妈妈就起床用她那双手做美味可口的早餐。每天中午,妈妈用那双手料理家务,让我们家变得温暖、干净和舒适。每天晚上,妈妈用手给我洗脚、洗衣服,让我感到甜蜜和幸福。每当我和爸爸回到家时,妈妈用她那手打开家门,充满关怀地问我:“今天在学校学了些什么呀,和同学打架没有?”问了我还要问爸爸:“今天忙了些什么,累不累呀?”
妈妈用那双手给我织手衣。以前的毛衣短了,穿起来不舒服,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儿子,毛衣短了吧,妈妈再给你织一件。”我心想:妈妈从早到晚手脚不停,哪有时间给我织毛衣啊?一天晚上,我躺在温暖的被褥里,即从窗户里看见妈妈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还在给我织毛衣。我走过去摸妈妈的手,感到一丝冰凉。妈妈连忙对我说:“赶快去睡觉吧,小心感冒了。”我对妈妈说:“妈,这么冷的天,就别织了吧,早点睡觉吧,明天你还得去学校上课呢!”“没事,妈妈身体好,不容易着凉,你还是赶快去睡觉吧!”“那你早点睡。”说完,我转身回到卧室睡觉了。我做了一个甜甜的梦:梦见妈妈把爱织进了毛衣里,放在我床头柜旁的椅子上。
早上醒来,我向椅子上望去,真的看见那充满爱的毛衣。我穿上毛衣,感到无比温暖,因为,那是妈妈用那双灵巧的手织成的爱的毛衣。
我十分佩服妈妈那双灵巧的手,因为妈妈把爱织进了那温暖的毛衣,同时也把爱织起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