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妈妈的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的手虽然不像少女的手那样洁白,没有婴儿的手那样柔软,也没有那么光滑,更没有女神的手那样神奇。妈妈的手是一双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手,是一双粗糙而健壮的手。然而这平凡的手却给了我太多的爱。
记得我从上幼儿园开始,妈妈就用她那温暖的手拉着我去上学,妈妈走在前面,我跟在后面。妈妈提着我的书包,我却悠闲地散步。妈妈把我送到教室后,自己上班去了。妈妈的办公室离我的教室很近,每当下课的时候,我便跑进妈妈的的办公室,猛地扑进妈妈的怀里,妈妈则用她那善良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这时妈妈会问我:“今天学得怎么样?有不会的吗?”此时此刻,我小小的心灵装满了欢乐与幸福。
放学了,妈妈有事开会,让爸爸接我回家。虽然爸爸是骑摩托车带我回家的,我不用走路,但没有了妈妈温暖的手,我便失去了安全感。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成为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过多的功课压力使我喘不过气来,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牵妈妈的手了,但我依然能体会到她的温暖。
中午放学回来,从院子里就飘来了阵阵菜香,我一看,妈妈正在炒菜呢!回到家里,桌上已摆满了妈妈亲手做的丰盛的午餐。我尽情地享用这美食,吃出它的香味,嚼出它的美味。
每次走进我的房间都是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不管我怎样乱动、乱摆放,把屋里弄得乱七八糟,妈妈总是亲手把房间整理得有条有序。
我在妈妈那平凡的双手的搀扶下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