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数学作文
“叮铃铃!”随着铃声,大家陆续走进教室。“体育课!”有人兴奋地喊着。这时,数学老师抱着一摞作业本走进教室。班主任刚讲完作文,准备离开。“怎么回事,不是体育课吗?莫非……”不祥的预感升上我心头。“这节课是不是体育课?”“是。”“好,我来了。”
大家立即反抗,有的尖叫,有的拍桌子。失望、扫兴、懊恼又恼火的复杂眼神在同学们的眼里互相传递着。“我哪里愿意来占用体育课,还不是你们没交作业!”数学老师理由“充分”,拼命为自己争辩。“那就去办公室休息呗,干嘛还来占课?”同学们不甘示弱,一个个恨得咬牙切齿,气得火冒三丈。“作业。”数学老师说着,拍了拍那一叠作业本,“作业不交,我怎能安耽得下来?好心来上课,还这样对我。亏你们的哦!!”“哼,这也叫好心?”我在心里冷笑,“亏老师想得出来,好心!”再看同学们呢,有的握紧双拳,有的面红耳赤,有的气歪了脸,还有的把牙齿咬得“咯咯”响。
“快上数学课!”班主任严厉地说。我以为班主任早已意识到了占课事态的严重性,可没想到她……“你们再这样下去,我把美术课给占了!”大家吓了一跳,如果美术课没了,我们还怎么活呀!
后来,也许是因为数学老师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把体育课轰走了,一个星期都没上体育课。真不知我是怎么度过这一星期的。
我亲爱的体育课啊!我百般思念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