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数学作文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在走廊上徘徊,这明显和往常的我不一样啊!话说事出必有因,我一定是在害怕什么或担心什么,可我在害怕什么呢?原来,我由于作业质量不高,上课没有认真听课“触怒”了数学王老师,所以他邀请了我和我爸去开“座谈会”。
放学后,我迈着缓慢的步伐,磨磨唧唧走到了学校大门口,爸爸老远就看到了我,随后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领着他走进学校,与我不同的是,爸爸大步地朝着数学王老师的办公室“进发”。“唉!”心中暗叹一声,我也不得不加快了步伐,原本三层的楼梯在现在看来就像走了几十层那样累。一只脚踏进了办公室的门,心理的弦就更加紧了。“真是的,早知道就把作业写好点了!”嘀咕一声,我便拖着一只脚慢吞吞的走到了数学老师的办公桌旁。
数学老师拉过来两把椅子,让我爸爸和我坐下。我爸爸坐了一把,我则把书包放在另一把椅子上,然后掏出了《数学练习册》交给了数学老师。之后,数学老师与我的爸爸深入地探讨了关于作业质量不高,上课没有认真听课,上课不写老师布置的题目等,我在旁边负责听,以及想如何改正错误。直到傍晚我才被“解放”出来,走在路上我回想着数学老师的叮嘱,无论如何我也要把这几项毛病“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