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数学作文
在四年级上册时,我们的数学老师换了一位,他就是林老师。
林老师第一次走进班级就跨着急匆匆的步子,脸上长满了皱纹,头上长满了白头发,我想是为学生操心才成这样的吧。她的眼镜往内陷看起来就像戴了一副眼镜。嘴巴大大的,说话的声音也很大。就像一块下面突出的砖块一样。整个人看起来像一个50多岁的老年人,可林老师却是一个40多岁的中年人。
在一次单元考之前,林老师又跨着急匆匆的步子走进教室。一手拿捆好的卷子,一手拿教材书和数学书。“啪”落在了讲台上,林老师张口就说:“这节早读课和下节数学课考试。现在我先几题考试可能考的题目。”在老师的滔滔不绝地说话后,考卷发下来,底下顿时一片尖叫:“神了!林老师说的题目都有!林老师一定是管辂的化身!”林老师说:“还叫什么,还不做题。”可脸上却显出骄傲的脸色。这一定是老师夜以继日的上网查资料造出来的,她这么找就是为了我们能考高分,能让我们在年段里拿好名次。林老师正是用心良苦啊!
。。。。。。
林老师只陪了我们短短的半年,可林老师的音容笑貌却永远留在了我们的心中,永远永远永远永远留在了我们的心中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