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这儿,我要对您表示我最衷心的感谢!
记得有一次周末,我要赶过去考奥数,可由于睡懒觉,一直到您来拉我才起床,当时离考试还有20多分钟了。光坐车就要30分钟,更别提吃早饭了,我急得乱转,抓起书包就冲出了大门,而您一把抓住我说:“你把早点吃了再走吧。”我不听,执意要走,而您则一再劝说,结果我急了,竟一甩手把您手中的饭碗一扣。碗是没破,可饭粒却全部落在了地上,而这饭可都是您一大早起床为我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呀!,但您却并没有生气,竟又从锅里盛了一大碗给了我,一直到看着我吃完,此时此刻,一种感动之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您不仅对我的吃穿问题非常关注,而且对我那无微不至的照料更令我感激。记得有一天晚上,我贪凉而踢掉了被子,第二天晚上就发起了高烧,,你急急忙忙地送我去医院,晚上睡觉的时候,您给我多加了一床被子,当时我觉得您的手有点凉,一看,您脸上的泪痕还没有干呢!
可我却常常脱不了小孩子的脾气,细想起来也真够好笑的。有时候,您给我煮好了米饭我却要吃点心,别人有什么好玩的玩具我也常常缠着您要。有一段时间,我在周末总是要您带我去电影院,还说“不去白不去”。而现在,当我回想起我所了解的古今中外许多名人孝敬父母的故事时,总是觉得脸上热热的。现在,我一定要为自己儿时的一系列可笑的幼稚而无知的行为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如今,随着我的长大,您的白发也似乎日渐增多,可您爱我、呵护我、关心我、无微不至地照料我的心意却没有丝毫改变。这种亲情决不是金钱可以衡量和交换所能获得的。
啊!母爱是阳光、是春风、是甘露、是大树、是我茁壮成长的源泉。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我这棵生在阳光照耀下、春风轻抚中,被甘露滋润着的小苗苗所无法偿还的!但我一定会传承中华美德尽我所能来报答您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