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已经做您十年的女儿了,在这十年里,您精心地照顾我陪伴我,每当我放学回来,您都会教我做作业,您打两份工作,从早上到晚上,您的两只手都没有停过,您每次吃完晚饭,就出去工作,到深夜才十二点才回家,早上六点三十分您就要起床送我回学校,从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您就没有睡过一次好觉,每天省吃俭用好吃的东西都留给我吃,每次出去的时候都会再三叮嘱我要看书,然后就会放心地出去了这几年来,您把打货省下来的钱都给存起来供我读书,您希望我长大以后做个有出息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国家的栋梁记得去年母亲节,我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了一束鲜花送给您,您高兴极了,夸我是个孝顺,懂事的孩子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妈妈,您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最伟大,最善良的母亲.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