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我呱呱落地的那一瞬间,您便开始含辛茹苦的培养我,您便用您那强壮的身躯为我挡风避雨,您便用您那慈爱的眼神鼓励着我,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个为人母的责任,但我还是要感谢您妈妈!
您与其他人的母亲一样,永远爱着自己的孩子,哪怕我犯了错误,您还是用温柔的话语化解,用慈爱的眼神抚平。
初一上学期家里买了电脑,我非常的兴奋,终于可以在家里“环游世界”,当晚连上网线后,我就迫不及待的下软件,玩游戏,聊天。不能不说,是网络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刺激。渐渐地,网络用一双无形地说将我拉如了这个虚无缥缈地世界,我迷上了它,一次又一次,我都趁父母不在家去上网,一次又一次地撒谎。但,您还是发现了。
那天,您的眼睛里写满了哀伤,我从未发现您是如此的衰老,您用几乎带着恳求的与其说:“都初中了,该专心学习了,玩是过不去日子的,这么大了,怎么还不自觉了?”我能感觉到我的心在微颤着,抽搐了一下,我不敢去面对您的眼睛,那一双写满无私与爱的杨静似乎要融化掉一切。哦~妈妈,是女儿的错,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希望,我再也不会让您的心变得憔悴。
您与其他母亲不一样,您总用您永驻的那份天真给女儿心的慰藉。哪怕您是那样的辛苦,也要在我的面前表现的活力四射。
下午6点多了,您才抱着一大堆文件从家里赶到学校给我做饭,虽然透过塑料袋我看到了您手上的伤痕和额上的汗珠,但是当我开门时,您还是一连天真的说:“我是张惠妹。”我笑了,但是在心里却流下了苦涩的泪水,我明白,您还有许多材料明天要交,但是因为我的缘故,还是赶来了,妈妈,谢谢您!晚上,爸爸回来了,您就回去用电脑写材料,临走前,还硬塞给我一个桔子,说是从家里带来的,虽然不大,但我感到沉甸甸的,我背过脸去,一滴晶莹的泪划过我的脸颊。
妈妈,您用您博大的胸怀包容着我的错误,您用您天真的心灵抚平我幼稚的心灵,您用您温柔的目光筑其爱的桥梁。妈妈,谢谢您。
那次,您问我,原不愿意做您的女儿,我笑了笑,没说什么,但我已感受到您期盼的目光,妈妈,我一直不善于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情,但请您相信,我永远爱您。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