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第一次作文
今天,老爸老妈让我自己回家,说是要锻炼我的胆量,我心里想,不就是走夜路嘛,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我一点都不怕。
眼看夜幕悄悄降临,我便踏上回家的路途。天空深蓝深蓝的,真美呀,我想。可是树木为什么像恶魔一样,张牙舞爪?树上的猫头鹰瞪着我,似乎暗示着我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刺耳的“呜呜”声令我毛骨悚然。忽然,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啊!什么东西!”我大叫了起来,却又忍不住回来看了看,只是树枝嘛,但这足以让我害怕得发抖了,我不禁加快了脚步,走到一户人家的窗户下,“幽灵”们疯狂地扑过来,我练练往后退,好像碰到什么了,这次我没有看,因为一切都恐怖极了,我貌似正在鬼城里,它们想要让我也成为其中的一员。我抬头看看天空,天空弥漫着幽蓝的色彩,把月亮也给遮住了。我多么希望能有人在这里出现呀。这时,我碰到的东西动了动,它直挺挺的倒在地上,“啊,是人死了吗?”我看到倒下去的东西又站起来,向我走来,难不成是死尸复活?我越想越怕,迈开步子,跑回家去。
回到家了以后,我已经吓出了一身冷汗,这是我第一次走夜路,一个人走夜路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