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次作文
不瞒大家说,其实我这个人是很胆小的,但为什么那次我走了夜路,而且还是一个人呢?
一天晚上,爸妈不在家,于是,我决定去爷爷家睡觉。
我鼓足勇气,向屋外走去。夜静得出奇,想死了一般。路上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天上的星星陪伴着我。北风呼呼的吹,冻得我直哆嗦。我每走一步,都要朝四周张望,我不停给自己壮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想起电影里的僵尸我害怕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只怕从黑暗中跳出一只怪兽把我吃掉。
无意中,我看到不远处有一个鬼在面对着我,他有两只手和无数根尾巴,它们都随风摇摆着,吓得我不敢过去,但我想起老师说过:世界上没有鬼,鬼在人的心中。我的心放了一点向前走去,近了,近了,我索性蒙住眼睛向前跑去,等过了是非之地后,我回头望了望,原来是一棵树。
每一个人生都有许多的第一次,这些第一次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和永久的回忆经乐了这一次惊心动魄地走夜路,虽然胆战心惊,但我悟出了一个道——凡事都要有勇气,疑神疑鬼,实在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