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和谐800字作文
绿色就在你的身边,有时绿色离你近在咫尺,有时却远在天边,只要你的一个小动作,就能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环境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已有所改变,让我们努力让身边的绿色更多一些吧!----题记绿色在我们的周围渐渐地开始变少,我们心中想象的那个美好的世界也渐渐地成为了我们的幻想。我们对保护环境的意识也渐渐地变浅了。光说不做,对我们的环境改变并没有什么作用。让我们从自我做,呼吁身边的人加入给“环境添一点绿色”的行动中吧!
过去,我们的环境十分好不需要电视上的那些广告词,人们就可以自觉地保护环境。小河里的鱼儿可以自由自在地游,它们根本不需要担心下一秒会不会有人扔下垃圾,让它们受到惊吓。人们也可以不用担心河里是否会有污染,可以尽情享用。当他们踏进森林里,扑鼻而来的是那松树的清香,花儿的芬芳。。。。。。鸟儿唱的歌儿是那么地无忧无虑,那天籁般的歌声是我们的向往。白兔,松鼠不用听到可怕的枪声,可以在地上奔跑,在树上蹿来蹿去。人们不用担心,空气中是否有污染,他们可以尽情地呼吸。
虽然以前的环境比现在要好很多,不过以前的科技比起现在科技的先进发展可要差得很远。 以前,每到夏天,苍蝇和蚊子就特别多,每个村子里的人到了初秋,身上全是蚊子包,他们住的房子都是用木头搭建而成的,不经风吹雨打。。。。。。现在,我们的环境越来越差。人们走在大街上,灰尘到处都是,我们吸进去的空气,总是有灰尘的污染。每个人上班都开着自己的私家车,排出的废气让人恶心。工厂也都把污水排到了小河里去了,小河变得又黑又臭。所有的事物都是那么的糟糕,我们再也不能亲近大自然了。
科技虽然越来越先进,中国也成为最强的发展中国家,但是带来的环境破坏也不少。我们去拜访别人不步行,开着私家车,原来要走20分钟的路程,10分钟就到了。但是车子排出来的废气却让人难受。到了夏天,我们只要在房间里点上蚊香或者喷点花露水就可以避免被蚊子咬了,可它刺鼻的气味会不会对人体有影响呢?。。。。。。
将来,我们如果不再保护环境,我们身边的绿色就会濒临灭绝。如果我们让科技继续发展并作到环保,那么我们的世界就可以更加美好。
虽然我们的科技进步很快,但请哦忘记环保!让我们持续发展科技,一起创建和谐社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