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作文
我家有一个一岁多的弟弟,脾气有点怪,用我的话来说就是:有奇姐必有奇弟。因为他和我有同一个非常不好的缺点——当爸爸妈妈打我的时候就知道错了,等到大人烟消云散的时候就原形毕露了。我这个缺点挨过多少次教训那是可想而知的!
这个顽皮捣蛋的弟弟长着一张“国字脸”,弟弟耳朵上有一个有一个小豆豆,具体叫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有一句对应弟弟耳朵上的哪一个豆豆的俗语:有福!我估计是了。胖嘟嘟的脸蛋和嫩白的小手和小脚,摸着就让人舒服!一双小小眼睛的水灵灵的,真可爱!
别让他这可爱的样子给骗了,面貌看起来斯斯文文,你和它时间长了,他就原形毕露。
首先,你要是和他玩,把自己的好东西都给他,他玩玩,感觉没意思了,就小心你那件心爱的东西开花——他会把那个东西重重的摔在地上,一看已经稀巴烂了。如果没有烂,你还给它拾起来他还扔。但是,你不用害怕,他和我一样,只要你狠狠的瞪他一眼,并气势汹汹的说:“唉!不许扔了,再扔打你。”他就会听话的坐在那里,低着头,好像在反省一样,没过两分钟,就又开始扔喽!
嘿嘿,第二个的缺点还是和我一样——假如要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是决不罢休,用老妈的常言就是:和你姐长的一样样的,不愧是一家人的姐俩。
他呀!喜欢玩电脑不说,还要把电脑桌上面抽屉里的东西掏光,要是没有掏光谁都不可以碰他,要不然他就会使出吃奶的力气嚎啕大哭。(这一点不包括我)
我们这姐俩呀,不愧是一家,缺点一样不说,还爱搞点乱,哎呀,哎呀……
唉!不知是谁又唱起了编的《姐俩歌》,我这顽皮捣蛋的弟弟呀,真好玩。
你说我和弟弟顽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