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邹振宇,他今年6岁了,他在一小的学前班读书。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眼睛上面长着一对弯弯的淡淡的眉毛,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红红的小嘴巴,他还有两只小耳朵。
邹振宇非常调皮。有一次我在家里画画,邹振宇走过来问:“哥哥,你在干什么?”“在画画,你要画吗?”“当然”弟弟坚定地回答道。之后我给了弟弟一张白纸,邹振宇拿着白纸,去房间“制造”了。过了一会,邹振宇叫道:“哥哥,我给这纯洁的白纸穿上了鲜艳的‘花衣裳’,你快来看看我的杰作!”我走去一看,“哇,弟弟,你画的太‘好’了,实在是太‘好’了。”弟弟画的是好,这点不错,可是弟弟把房间弄得一团糟,衣服上、墙上、裤子上、床上、手上……都画了一些奇形怪状的图案。
还有一次,我在自己的房间做作业,弟弟回来了,他的手很脏,两只手上皆是沾满了不知名的黑乎乎的东西。只见他用手在我的作业本上按了几个手印,看着我整洁的作业本上是几个花猫猫的手印,我不由得叹了声气,害的我又要重新写了。
我的弟弟天真无邪,记得有一次,我独自在房间做作业,做着做着,弟弟走了进来,说:“哥哥,吃个苹果,待会再做吧。”“出去!”今天我心情不好,所以发了火。“吃个苹果吧,吃个苹果吧,很好吃的,吃完了之后说不定气就消了。”
“你给我出去!”我不耐烦地说道。
“就一个。”“放在桌子上,我一会儿再吃。”弟弟走了以后,我把苹果吃完了,气还真消了。回忆起刚才我不由自主的想:我这样对弟弟,弟弟却也不生气也不发火,还不怨我,还劝我把苹果吃了,弟弟真是天真无邪。
我爱我的弟弟,弟弟虽然调皮,但是弟弟却有着一颗纯洁的心灵,天真无邪的心灵。我爱我的弟弟——邹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