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非常调皮的小男孩,他是我家的开心果。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瓜子脸,一张小嘴红的惹人喜欢,虽然个子不高,但是他的调皮捣蛋可是出了名的,方圆十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有时还会因为惹祸吃点小苦头。
一天,他又在惹祸了,居然拿弹弓往人家屁股上打,人家哭的那是惊天动地,妈妈急忙向人家道歉,回到家后,妈妈问他知道错了吗?没想到弟弟说不知道,妈妈气的抓起扫把就打,他见要挨打了,拔起腿就跑,妈妈怎么撵也撵不上,活像一条小泥鳅。
不一会儿,弟弟又在惹祸了,他用弹弓别人家的玻璃给打碎了,后来妈妈赔了人家50元,把弟弟拉回家,这回妈妈先把门关起来,拿出扫把,这下子,弟弟将成为瓮中之鳖了,这回弟弟不在嘴硬了,急忙说:“妈妈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了,您就原谅我吧。”妈妈听了心一软就放下扫把,弟弟急忙走到门前打开门,跑了出去,一边跑一边说:“哈哈,妈妈你上当啦!”我站在一旁,哈哈大笑。笑弟弟的聪明,笑弟弟的灵敏。
这就是我的弟弟,我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