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总是那么丰富多彩,可以说就像百花点缀的花园,又如那广阔天空中的繁星点点。
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就是爬山,我爬过许多山,又老乐山、金顶山、嵖岈山……但我最喜欢爬的就是金顶山。
去年的十月一日,我和妈妈、弟弟、表哥、表姐,还有大姨一起去爬金顶山。早晨,我们八点出发,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金顶山脚下。
我站在金顶山脚下抬头望:啊!峰顶这么高,我能爬的上去吗?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不用怕,相信自己,只要坚持,一定能爬到山顶。”听了妈妈的话,我心想:“是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一定能行的。”于是,我奋力向上爬,我一会儿攀着山壁上,一会儿手脚并用向上爬,像个小猴子一样……爬呀爬,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觉得身上一阵轻松。站在山顶向下望,一切景色尽收眼底,树木郁郁葱葱挡住了人们的视线,公路像一条带子飘向远方,汽车像一个个火柴盒。欣赏了美景,我们坐了天下第一滑迅速到了山下。啊!今天真是令人高兴而又难忘的日子呀!
我喜欢我的课余生活,因为它让我的生活充满了很多乐趣!